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4

店家名稱:雙十魯味
電話:0982-575072

地點:板橋區雙十路二段屈臣氏旁邊(雙十廣場入口處)
晚一點會搬到對面松柏街口的康是美或是小七旁邊。

營業時間:我從沒問過,我只知道一開始會出現在江子翠3號出口,

到了約莫晚上八點左右會移對面的康是美轉角這樣。
天氣不好的時候通常不會出攤,如果要問有沒有出灘可以打電話這樣。


這是我從大學時期就很愛吃的滷味攤.......
賣很多年了,吃很多次可是都沒想過要為他寫個紀錄...
老闆人挺親切,做事也很認真,
通常在江子翠3號出口那兒,確地地方是屈臣氏門口旁。

這裡都會有個「地瓜王子」跟他做伴,最近還有「維維涼麵」一起加入陣容這樣~
PS.「地瓜王子」的地瓜烤得真的不錯!
另外「維維涼麵」我也很喜歡吃,味道就像小學吃的「金牌涼麵」那種味道!

最近在認真減肥啦,不過偶爾還是會買一下他家的滷味。
魯味是冷魯的,為了要減肥又想吃,所以我只好忍痛捨棄他淋上的醬汁...
最近都吃蔬菜豆類比較多...下是有機會再拍肉~


我喜歡請老闆幫我把豬耳朵切大塊點,這樣大口大口咬比較開心~
一樣都是點蔬菜類的魯味,
我覺得吃起來比屈臣氏同樣位子隔壁攤的「街頭魯霸」入味多了,
如果有要去買,萬一比較晚,「雙十魯味」都會到對面的康是美待著,
而隔壁有時候會有「街頭魯霸」也在那裏佔位子,
阿想吃的話不要買錯攤惹~


個人很喜歡他的各種魯味,舉凡豬頭皮、豬皮、鴨心、麻油豬肝很好吃、
海帶、高麗菜、黑木耳等蔬菜類滷得不生而且比較有味道。
另外還有賣雞蛋的蛋白、豆皮、蒟蒻絲、豆乾、鴨胗、很多但是我寫不完~
所以有需要的人可以打去問有沒有你喜歡的XD


這次一堆蔬菜豆腐類....下次點肉類再多拍一點給大家看>w<

喔對了!有時候附近有個鹽水雞攤也會從松柏街推出來,鹽水雞攤的料也都滿好吃的。
另外也有一個大嬸在同樣位子賣雞蛋糕+烤鳥蛋的攤,不過真的很不好吃。
雞蛋糕還是那種烤了一大堆放著等人買的那種,料也不是很真材實料,所以不推。


總論:最推的還是「雙十魯味」和「鹽水雞」這樣。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嚐嚐~









































順便附上這天不小心買的晚餐,是鬍鬚張魯肉飯啦~ 純粹肚子餓買來配飯的...XD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84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