需要觀賞大圖原文請至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1

 

 

在榮星花園的旁邊
有家看起來好像很不錯膩害的大腸蚵仔麵線~
上網查才知道這家在天母很有名,
有名到還會有其他的山寨版...


 


這家的老闆有故事的。原來是計程車司機,
後來為了給一家人更好的生活所以決定出來創業,
牆壁上寫著故事。








店內其實不大間,醬料在桌子上也有。
佐料有辣椒醬、醋、蒜泥。






清麵線》我朋友點的是清麵線,上面有一勺蒜泥和香菜。




大腸蚵仔麵線》我點的是大腸蚵仔麵線,
另外我自己挖了一勺辣椒,如圖上有大腸麵線和蚵仔這樣。






勾芡的部分覺得還滿恰當的,
麵線有手工的感覺,有粗有細。
味道則是中規中矩。


 



大腸都是有滷過的,切得也算大塊,
蚵仔倒是不多,大概四五顆吧,但是也算OK~
我另外加了黑醋和辣椒,個人吃比較重口味XD






大腸沒有魯很到很透徹,是還滿好吃的,
如果喜歡吃很透爛的那種的可能會不太滿足,
我自己是覺得還OK~
洗得很乾淨也沒有腥味,這點我非常滿意~
 



蚵仔大多鮮美大顆,裹了薄薄的粉燙過,
但是沒有老,還保有他們的鮮美。
 



整體麵線表現得中規中矩,
但沒有特別讓我驚豔的地方。
是一個平常開在我家樓下我就會去買來吃的小吃這樣。


 



我忘記我點的是大碗還是小碗了,女生吃小碗當點我覺得很OK~
湯頭雖然清淡也很有柴魚的香氣,我個人很喜歡。
但以麵線來說我還是最喜歡萬華蚵仔麵線,還有景美的雙管蚵仔麵線了~~
因為吃起來比較過癮XD

除此外也有賣碗粿、四神湯、蚵仔煎等等小吃,
不過我們想說這家招牌是麵線,那這次就來吃麵線這樣~~~~

有機會還是會想去天母吃吃總店,搞不好有不一樣的感覺XD?!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天母勝口味大腸蚵仔麵線 (中山國中分店)
店家電話:02 2503 1682
店家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306號
消費日期:2014.08.17
付費方式:現金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1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