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始圖文發表於GET窩論壇網站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5



如果住在江子翠一帶,也喜歡在文化局附近走跳的人應該會知道,
在莊敬路上,文化局週邊的素食鍋貼小吃攤。


這附近以文化局內的火車頭為地標,攤子就在這外面。
其實附近還有楊家車輪餅,但是很多人寫過了,我想我也不用寫了XD


這素食鍋貼開十幾年應該有了,
我只知道國小國中路過都會買他們的鍋貼...
另外還有賣麵線。




喜歡他們的鍋貼口感,裡面有包冬粉和高麗菜
因為是現包的所以吃得到高麗菜脆甜的清甜感
裡面會有一點香油還是麻油的味道,個人很喜歡。
至於那個皮,我想應該有點摻了少量地瓜粉揉進麵粉的口感,
不會有很重的粉味,倒是帶一點Q勁。


不過最好的狀況還是要在人多一點的時候買比較好吃,
因為那時後才吃得到現煎剛起鍋的那種。
買三五個大部分都會用袋子裝,
如果買10個就會用紙盒裝。


我是個願意吃好吃東西會等的人,
所以我有空都會去現場等人多一點的時候順便買XD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素食鍋貼 我不知道他名字捏QQ
店家地點:莊敬路上,靠近火車頭那裡,
附近有楊家車輪餅,對面有大埔鐵板燒這樣
營業時間:下午三四點就會出來了,很少看過休息,大概颱風天才休息吧orz
消費時間:2014.08.27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