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日期:2014.08.31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網站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9


這天很榮幸有機會可以來佛具館參觀~~~~
但是我快要餓死了...所以一進來我就到處覓食。
先是買了豆漾豆漿中華一餅、後來買了個長春素食便當...


但是很妙的是,上禮拜吧,我家外面的那家豆漾豆漿...倒閉了...
真是可憐的gg了,讓我們為它默哀5秒...


先來看看吃的吧!


長春素食】便當,我在會展內買的。


菜色很繽紛,很多樣化,吃起來還不錯。


會展內的【中華一餅】【豆漾豆漿】...

手捲和芝麻豆漿是一套賣的,好像是99元那樣吧...


冰的芝麻豆漿,還不錯喝其實。


蛋奶素食手捲,淡黃色餅皮,裡面包素料。


有肉鬆;高麗菜等等其他素食料,不過我覺得口味都還好...


吃飽喝足就開始逛起其他攤位,【白花油】也有來參展捏!


這裡有茶展以外也有佛具展和素食展等等,非常熱鬧。

我最喜歡逛的就是尼泊爾這類的寶貝展了!!!!很多有趣的東西。


這裡有大大的彌勒佛。


我光是想想這些東西怎麼搬過來搬過去...看起來覺得好像挺累人的@@


大大的黃金色的佛塔


雕得素素的但是很有藝術感的地藏王菩薩


這是我今天來的目的地 - 皇鼎國際文化事業有限公司 。


這攤的東西很正點,桌上擺得很多東西我都好想帶回家~~

可惜口袋不夠深啊QQ 


攤子上有很多手鍊、水晶墜等等,我都覺得好美,

可惜我最近真的窮到要被鬼抓走了我...所以很多東西我只能乾瞪眼Q"Q


這是我也很想買得其中一個,列入下次清單好惹~

這個是很適合修任何佛精的佛珠喔!每個看起來都很票釀~~


因為是下次想買的清單之一,所以我要多拍幾張XDDD

買不到也要多拍幾張先留念~~


別看這一小顆,可是吸收天地日月精華,非常珍貴的!!!!


我個人很沒有感覺,

但是根據身邊有修行的師父都說這幅話的力量強大~~~
對了!這家老闆很NICE~~~
我一定要記得他的臉,希望下次可以再來遇到他~
好想買這攤的寶貝兒啊!!!




後來回到皇鼎這裡。這裡一直很熱鬧~人一直好多 >W<


桌上很多有趣的東西,雖然我不是很懂,光看這個就可以讓我看很久...


有空的時候我就會跟這尊佛相看兩不厭....

總覺得祂應該都看穿我的秘密惹= ="


最後晚上要離開的時候我還多拍了一張,

以後在家裡沒事可以看這樣,
原本不打算放上來的,不過抱持著有好緣要跟大家分享不可以藏私的心理,
我決定要跟大家一起共享>////<


這裡可以抽抽樂,我超到了一個這個,

可以當護身符,像我這種出外常常出意外的人真的很需要啊........


對了!來獻寶一下我買的寶貝兒~~~~~~

就是它啦!可以轉轉轉XDDDDDDD
這樣太棒惹,我不用念佛經念到天晃地老恍神口水乾了...
這樣超方便的,只要靜下心來,轉著它,我就可以念個小小咒轉轉轉~超有效率的啊!


有四五種size,我買的是最小隻的,我覺得對我來說這樣轉起來比較順手。


買完這個以後,我還拿去給有修行的朋友加持加持。

真的很可愛,我買的是友情價,所以這裡就不方便公開多少錢啦^^"




回家就一直玩這個轉轉轉吧!!!!!


同步發表於GET窩BLOG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59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