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圖文(原始大圖)請見GET窩BLOG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7

 


蜜月旅行日期:6/12
航空:長榮航空
行程:這次是選擇<雄獅旅遊>的行程~~~
悠閒北海道.函館夜景.海洋公園.企鵝遊行.小樽漫遊.三大螃蟹.泡溫泉


本篇是DAY2行程 開心悠遊北海道

第一晚睡在SOUNKYO KANKO HOTEL的隔天就是前往<雪之美術館>唷!

其實天氣不是頂好的~陰陰的~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出發!!!!!!!


一路上的景色很鄉村,這是前進<雪之美術館>的路上。



開出陰雨圈後,天氣也越來越好,一眼望去的景色很寬闊,天色也變亮啦!


來日本玩,連路邊的景色也都會覺得很新鮮。


過了這裡就差不多要到〈雪之美術館〉啦!






越過樹叢就依稀可見〈雪之美術館〉有如城堡般的屋頂探頭~




到達了門口別忘了要拍一張留念。




連這裡也有自動販賣機喔!




這面牆其實讓我想到位於台北淡水的高中母校~
很像淡江中學的門口那片長得很像的牆~


有點歐風的建築,還有彩色玻璃窗,有些特徵彷彿像個教堂。



米白色的入口,一定要拍照留念der~
我對這種的建築有一種無法自拔的喜歡啊~~~~




膩們侃侃~膩們侃侃~入口處的上面有雪花的標誌~~~




拍一張留念>////<



裡面是圓型圍繞的樓梯,就像城堡裡面的景色一樣,有壁燈亮著~
大家圍繞樓梯慢慢走下去。
這樣亮著都美啊~




也有蠟燭型的~這樣是不是很有氣氛呢?!




要下樓梯前由我來幫大家拍拍照~



這樣走下去超有fu der~~~~~~~~~~


我用不同的機器拍,大概是白平衡的關係吧~大家可以參考參考~








由下往上拍的時候看到這樣的圈圈形狀我都快要迷失惹啊啊啊啊啊啊







像這樣得我覺得有復古味道的擺設,在這裡超有fu~
連樓梯手把都是鍛鐵的~~~噢噢噢~~~



上下兩種拍出來的感覺僅供參考~
反正吼~現場就是有這麼一尊啦~你們可以找機會來拍XD



(讓我心花朵朵開~~我好愛鍛鐵的東西阿~~~這就是優雅~優雅~優雅~)




進入〈雪之美術館〉的重點終於要來啦~就是看這一堆雪...XD
但是暗暗的不是很好拍,所以我盡力惹XD



這樣邊走可以邊看雪雕般的作品喔!










這些作品也是都有名字的






另外也有映像的成現,都好美喔~




這裡也有相關介紹...



拍一張合照留念!




這裡有可愛的桌子當擺飾




但是這是甚麼其實我也不知道..........



這裡也是個給觀光客們駐足拍照留念的地方。






這裡的擺飾很歐風,每個擺設都好喜歡~~A___A







一定要跟她拍一張的啊!!!!




雪本身就是個很夢幻的自然物,想像雪女走在雪中是多夢幻的故事?




水晶吊燈和牆壁上的各種壁燈互相輝映。




這裡的彩色玻璃門窗也有彩色玻璃設計的天頂,
有那種在教堂裡的感覺耶!
只是這裡把天主教的彩色玻璃換成雪主題的彩色玻璃。


















雪有很多種樣子,這裡有逐一介紹,特別拍了一張回家研究研究~




日本雪地分佈圖。





終於要離開了,等等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旭川男山造酒廠》。













感謝老天給我們不錯的好天氣,讓我們的蜜月之旅非常愜意~~~~


有關於老頭與兔子的蜜月之旅,目前進行到第二天,
第二天除了《雪之美術館》以外,還要去《旭川男山造酒廠》,
再吃《拉麵村》的拉麵~逛《小樽》~記得鎖定我,千萬別錯過囉!!!!!

 

 

延伸閱讀

旅遊|日本 老頭兔子日本蜜月系列 DAY1住宿 SOUNKYO KANKO HOTEL+居酒屋  

遊記|日本 <老頭兔子日本蜜月系列> DAY1. 旭川空港 北海道層雲峽瀑布 

遊記|日本<老頭兔子日本蜜月系列> 一. 啟航 航向幸福的北方島國 

旅遊|香草航空搭乘記事與拍攝 

旅遊|北海道北極星列車.銀河瀑布.雪之美術館.小樽漫遊.企鵝遊行.三大螃蟹五日【旭/函】蜜月旅行SO SWEET 

旅遊 | 魔女宅急便Kiki's Delivery Service 幸福前進吧MV 來去日本小豆島 瀨戶內海 電影拍攝場地 

 

 

 

彩色圖文(原始大圖)請見GET窩BLOG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7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