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買了新的便當盒,加上天氣近日涼爽,又恢復到混吃等死的日子...

所以《囧家便當日記》就又要開始連載啦~~~

 

早上要爬起來做便當需要體力和精神,所以體力尚可的情況下我都會盡可能做便當>w<

便當看起來要好吃,視覺上就需要可愛的便當盒,這樣我才有動力做便當...XD

 

 

來看看今天的便當吧!!!

這是一種跟昨天差不多的漢堡排便當,不過今天是《匈牙利紅椒漢堡排》口味。

2014-10-22 00.39.44  

 

 

 

配菜是:火烤甜不辣(底層是高麗菜炒彩椒)+起司蛋(底層是高麗菜絲陪襯)。

最近我因為裝了牙套而不能吃軟食,所以其中一格配菜改蛤蠣絲瓜

20141022 便當.jpg

 

 

 

昨天的便當是《咖哩漢堡排》口味。

上面那個迷你的便當是我在吃的;下面大白熊便當盒是我們家阿囧的。

2014-10-21 00.21.56.jpg

 

 

我們來說說配菜裡面有甚麼吧...

這天是甜不辣炒高麗菜+青蔥蛋包小飯糰x4+紫菜海苔蛋鋪飯

飯看起來會有兩格主要是因為飯糰平放佔了不少位子。

這天為了要消耗前一顆高麗菜,所以炒得比較多,

可單吃又很無聊,所以拿來炒高麗菜。

漢堡排是烤的,拌了一點咖哩粉調味。

 

 

 

 

 

這是開箱文那天啦~

詳見:烹飪|囧家便當之超可愛的白熊系列便當盒1100ml 開箱囉! 

2014-10-15.jpg    

這便當比lock那種玻璃深底的好放多,加上早上做便當,

所以中午我們也都習慣不再加熱就直接吃,而這樣的大白熊便當盒就很適合我們用>///<

 

不然說真的,深底的便當盒把我做好的配菜都擠在一起...我是做心酸的喔?

所以原諒我最後對做便當的心都冷了...

個人還是覺得日本便當親切啊>////<

 

 

明天要忙在公館河岸留言的表演了,

所以本週便當只到今天,下禮拜一再繼續XDDDD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