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上乘三家涮涮鍋
消費時間:2014/10/15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西園路二段292號
電話:02-2305 9878


這是我心中的口袋名單,有空就會來吃,
海鮮很新鮮,鍋也不會很貴,
裡面的服務也都挺好的,坐起來的環境也很舒適。
來看圖片吧!














個人很喜歡這家的火鍋料都會有很特別的料,也都很好吃~~


上乘三家有仙草茶可以喝,也有竹炭水。


最愛它們家的一堆佐料了~~~~~~~~~

我超愛的辣椒、蔥花、還有乾辣椒、麻醬等等~~~


我都吃這樣。


我記得我們點的是《
上乘豬肉鍋》。
油花好令人垂涎喔~~~~~~~~~


我超愛他們家的乾辣椒,淋上麻醬,蔥花和黑醋~~個人超愛的!!!!!


帝王蟹鍋》雖然是蟹腳而已,但是我還是吃得很開心XD

還附上薑和酒去腥羶。


我們另外點了豆皮、上乘三餃、魚膘





燙好的每一樣食材,火鍋料都很令我喜歡~~~~








甜點就比較一般,上面那個是竹炭花生。


整體上都超愛的~~~~一直以來都是我喜歡的口袋店家XD


有時候因為季節的關係,會有時令食材上的替換,

像這次就吃到魚膘~實在是太愛惹~~~~~~~~~
我喜歡平日去,吃起來超悠閒的~~~~嘻嘻!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0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