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我的新BLOG已搬遷至: http://www.getwo.com.tw/alicequeen



店家:外傘頂洲蚵仔之家 板橋三民店
店家地址:板橋區三民路一段76號
店家電話:02-8951-1916
消費時間:2014.09.05



一家超屌der虱目魚、蛤蠣、鮮蚵、鮮蝦 專賣店。
大貓嗜吃海鮮,
看到這種多樣海鮮的店超大心的啊~~~




這裡環境大致上寬敞也很乾淨,牆壁上很多大大的圖可以參考。




這時後來的時候記得是中午,才剛開,所以人不多。











他們家賣的東西很多,所以我特別弄了張名片來拍。








這才發現原來有三家分店,
而且我以前常出沒的景美地帶也有一家分店!!!!






這裡的餐具是自己拿喔!
為了愛環保,可以使用殺菌的餐具。
這裡也有調味料,可以自己取用。




調味料就是常見的醬料,黑醋、胡椒粉等等。




接下來就是一堆食物啦~~~


川燙虱目魚皮
我們點小份的,
自從這幾年開始都有「無刺」虱目魚的推廣後,
我真的超愛吃虱目魚的~~~


個人很喜歡吃家裡附近的
大同口熱炒賣的《虱目魚皮湯》

所以連這家川燙的也不放過~




蒜泥白肉
不知道為什麼明明是來海鮮店確要點個白肉...
不過既然某人愛吃就給他吃吧~~是說這道也挺好吃的!!!
肉的五花的部分深得我心啊~~~=w=




夭壽可愛鮮美的《乾蚵》,
這個一上桌我都要流淚惹~~
上面還淋上好吃的滷肉~~下面鋪上厚厚的韭菜~
(如果討厭韭蔥的人可以先跟店家反映不要放喔~)




我點的蚵仔麵線 (湯)
其實就是淡淡的麵湯,放點油蔥、韭蔥和蚵仔這樣~
我覺得味道喝得到鮮蚵的味道~實在太幸福啦!!!!!
(如果討厭油蔥的人可以跟店家反應不要放喔~)




沙拉蝦球
本以為是剁碎的蝦子肉沾粉漿做蝦球,
或是小蝦子聚合沾粉漿的那種,
沒想到是一隻完整的蝦子沾粉漿去炸!


沾的粉漿不稀奇,但是這樣整隻的去炸的口感很妙~
有機會會想再點一次XD


炸蚵捲
我之前在三民路上的一家熱炒店也吃過炸蚵捲,
是說那家搬去民權路有點感傷QQ
然後一直到最近在這家才又吃到炸蚵捲~~(流淚)


非常香酥可口,當然也很燙口,薄薄的炸衣沒有粉味,
裡面的內餡也炸得很剛好,有鮮蚵的湯汁也有裡面蔬菜的鮮甜,
是個下可以再點一次的菜色!





今天就是吃這些囉!!!!!






很難得有一家賣這麼多種海鮮類的,實在深得我心XD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光顧光顧喔!!!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5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奎恩花蕊七世VII 的頭像
奎恩花蕊七世VII

奎恩花蕊七世VII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Apple
  • 抱歉⋯電話錯誤哦!(02)8954-1516才對哦⋯⋯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