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FG12月號美妝雜誌不知道大家看過沒?!

本次主題封面很耶誕喔!

裡面的內容也超強der~~~~

本期的贈品也很可愛,是『耶誕逗扣Q束繩』,

非常實用的好贈品,平常生活就用得到~文章最後再秀給大家看喔!!!!!

 

來看本期內容吧!

2014-12-15 21.49.54.jpg

本期的內容超強的:

1.109款抗老力總評鑑

2.Merry X'mas搞定跑趴戀愛光感妝

3.女星們的逆鈴祕招是???

4.啟動肌膚 內建美肌模式

5.Top10冬季定翻款外套

6.解析時髦女王的五大流行ICON

有沒有超時尚DER~~~~~~~

每個主題都讓人很有興趣啊~~~~~

 

最近也迷上有機,所以這期有個天然有機保養品牌就滿catch我的~

用天然有機的成分呵護肌膚,一樣可以滋養肌膚讓肌膚更美麗~

2014-12-15 21.54.25.jpg

 

本次主題不忘記Merry X'mas,要怎麼畫出美美的妝去跑趴呢?!

讓自己在趴踢中瘦到萬人矚目就要靠光感妝啦!

想知道更多內容的話可以殺去便利商店或是金石堂購買回家慢慢端詳啊~

2014-12-15 21.54.39.jpg

 

我很喜歡看FG提供的時裝SHOW~

這期的時裝也都很正點。近幾年走的韓風味真是越來越重了~~~~~

(偷偷說:可不可以偶爾也介紹一下for 矮子可以穿的穿搭啊~)

 

2014-12-15 21.55.12.jpg

這次主題有個重點就是『109款抗老力總評鑑』。

抗老很重要耶!別以為年輕就不需要抗老,

根據上次我去參加某品牌保養品的體驗的時候,

品牌大師說皮膚在我們18歲左右就會開始老化了說.....(我好生怕怕><

趕快來研讀一下本期的抗老產品,敗個幾瓶回家這比較實在~

 

2014-12-15 21.55.33.jpg

 

然後這是我很喜歡的單元~~~教你如何洗臉之類的~還有保養肌膚~

洗臉的步驟,清潔臉淡的每個步驟都很重要喔!

我特別拍下來給大家參詳參詳~~~~

 

2014-12-15 21.56.37.jpg

 

皮膚要好好清潔也是抗老的一環喔! 

 

2014-12-15 21.56.49.jpg

 

想要減輕皮膚浮腫啊、暗沉啊之類的,就要靠這招啦!

一種淋巴按摩的步驟~~~可以幫助消除疲勞,更可以讓皮膚發亮喔!

促進臉部的新陳代謝可是很重要的欸!

 

2014-12-15 21.57.39.jpg

 

想要皮膚透亮、淡白的話,就要靠下面的步驟啦!

這幾招要多學學,保養品上起來才一點不浪費啊~~~

 

2014-12-15 21.57.52.jpg

 

 

我有黑眼圈的困擾,剛好這次有教如何按摩消除黑眼圈,

看來按摩是真的很重要耶!針對穴道,讓皮膚消除疲勞還可以排水防止浮腫,

還不快點學起來XD?!

 

2014-12-15 21.58.26.jpg

2014-12-15 21.59.18.jpg

 

 

冬天就是一直吃個不停的季節,外食族就要特別小心啦!

要掌握幾個原則,讓你吃飽飽不擔心走樣!

內容提到了很多種的食物,路邊攤、火鍋店等等,大家常常碰的食物,

裡面提到的都滿實用的喔!

 

2014-12-15 22.00.34.jpg

2014-12-15 22.00.51.jpg

2014-12-15 22.00.55.jpg

 

 

最後的單元是我喜歡的眼線膠筆評比。

REVLON好像真的很多人推薦欸!!!!! 不知道大家入手的是哪一支?!

 

2014-12-15 22.02.05.jpg

 

除了FG12月號以外,也有FG石上可以看喔!

我最喜歡這本了!一堆穿搭可以欣賞,我很不會穿衣服,FG時尚是我的指南針啊~~~~~~~~~~~~

 

2014-12-15 22.02.32.jpg

 

2015流行斗篷披肩之類的,有格子的會更好,我好喜歡這種鬆垮垮的穿著,

只能說冬天就是我這胖子的季節~~~愛死惹!

 

2014-12-15 22.02.57.jpg

2014-12-15 22.03.16.jpg

 

當然也介紹了很多很會穿搭的部落客們,真的每個都好膩害!!!

 

2014-12-15 22.04.11.jpg

 

我最喜歡的其實是左邊這款搖滾龐克。

 

2014-12-15 22.04.35.jpg

 

運動風和古著風其實我也很喜歡。

 

2014-12-15 22.04.58.jpg

 

 

以上大概是這期FG的內容啦!

差點忘記說,本期的贈品很可愛喔!是束繩,

專門來綑線材的,最好用的就是耳機線啦!

我是3C人啊~~~出門一堆線的~有了束繩就方便多了!

 

2014-12-15 22.12.37.jpg

 

還沒入手的水水們快點入手喔!

因為這期真的非~~常~~~好~~看!!!!!!! 

我不想太雷大家啊~~~大家還是乖乖去買來看吧>wwww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奎恩花蕊七世VII 的頭像
奎恩花蕊七世VII

奎恩花蕊七世VII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