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第三天了!
冷到快要暈了的我們終於在前一晚表演結束後,
順利跟櫃台的人員要到傳說中的陶瓷電暖爐了!
雖然還是冷死了,可是至少有小暖爐可以抱,
所以想說天氣冷,那咬牙忍個幾天應該也就過了~


我們住的地方有如天然冷凍庫,
車子早上都會結一層霜...,加上我們暖氣機不能運轉,
大家應該可想而知我們每晚是怎麼渡過的了...





這天行程一如前幾日,不過這天開始是恢復我們原定的表演行程,
下午一場,晚上一場,
所以大致上如下:
早上7:00起床去吃早餐,早餐依舊是吧費~
接著9:00到前面的半圓型露台曬太陽,彷彿老人作日光浴般。
這時候就希望可以來個非庸和推車之類的....*誤*
早上11:00去吃員工午餐
中午12:00趁有暖陽的時候到附近晃晃,
這次來晃的是LOBBY樓上的《蔣公行館》。
下午1:30左右,搬機器到《梨山國小》做公益活動。有司機載。
下午3:00左右,結束活動後就自由活動~
下午4:00左右,晚餐吃員工餐。
接下來又是自由活動,到晚上7:30~9:00是我們晚上固定表演時間。


一天就差不多這樣過去~~~~
接下來就來看看照片吧!!!!




早上一樣是萬年不變的吧費,我專門的吃起了炒高麗菜~
吃不膩欸這個!! 而且非常嫩,我戴牙套還是吃得很開心XD






蔣公行館》門口,有桌椅可以休息,前面是門口。
位置大概是1F接待LOBBY的樓上,走個樓梯上來就會看到。


傳說中蔣公的床。
旁邊有蔣公的人行立像。
個人覺得除了這裡很冷以外還真是個享受~




這裡有浴缸的介紹,看了介紹才知道原來夫人有便秘~需要塞甘油球~




這裡2F看下去的外面風景如這般。
通常我們會從左邊那小路上來check in 報到之類的。






回到屋子,行館裡面有當年的蔣公裝。




當年批閱公文的模型。




傳說中蔣公的辦公桌子。




這裡會冷,所以也有壁爐。




紀念性質的照片兒~




這些介紹品都是用中島櫃典藏著讓人欣賞。




當然牆壁上也要介紹一下蔣公行館囉!!!
這梨山賓館可是台灣最高的高級行館喔!!!! 




從門口望進房間。採光非常好呢!!!








逛完《蔣公行館》後,
差不多要吃午餐,午餐是跟員工一起吃。

順便連晚餐一起PO好惹



吃完午餐,接著我們要準備到《梨山國小》做公益活動啦!


從《陸羽閣》2F拍往1F的停車場。






這裡的暖陽很珍貴~正中午的,連狗兒都知道要曬太陽啊~




聽說這是全校的人口數了!!!!!!
這裡有平台可以遠眺雪山喔!!!
梨山國中小》可是全台灣海拔最高的學校了!!!!!!




很幸運的這天是好天氣!!!!

在帶活動前,我們必須自己假好設備,
這時候很慶幸好在吉他手會音控~~~~*抱以崇拜的眼神*




這裡的孩子們非常可愛,跟台北的孩子不太一樣,
有著天然野性的率真,反應很活潑,熱情到我都快要招架不住惹XD


小手拉大手Cover






找孩子們上來一起彈奏烏克麗麗也都非常大方不怕扭捏~




我沒想到的是小蘋果在這裡非常火紅!!!!


小蘋果Cover



小蘋果Cover2




歡樂年華 Cover


超感謝這麼捧場的大家~~~~~
我們其實差不多帶活動約一節課的時間,
不過因為我們沒有聽到鐘聲,或是說不曉得這裡的鐘聲是甚麼樣的聲音好區分上下課~
問了也發現好像大家也沒有甚麼特別要下課的感覺@@
所以最後開心到差點難收尾~~~
只是我自己知道大概活動時間是帶40分鐘,
所以了算時間差不多要放人了才下課XDDDD







被當水果姊姊要簽名的感覺好開心喔!!!
有一種【愛文芒果姊姊】出征成功的感覺~
雖然在這邊我自己都說自己可以代言【高麗菜姐姐】惹...orz



活動結束後一定要來個合照!!!










被小帥哥要簽名的感覺真好XDDDDDDD 












時間很快,還是得跟大家說掰掰~
但是希望有機會我還會再來,
下次來應該是我自己來旅行的時候。






晚上是我們固定要表演的時間,
地點是在《陸羽閣》。
拍照無法滿足我想給大家看的風景,
所以我錄了360度給大家看~


想像一下當時的空氣和溫度吧!




第一天很多東西要setting,
所以我們結束了梨山國小的公益活動後,提早來作一些準備。




晚上表演開始。








其實這裡碰到的約是長青團和家庭團。





但是不管長青團了,我們還是想唱意手輕鬆可愛的<暖暖>


暖暖 Cover













表演到晚上9:00,我們就回房間梳洗準備睡覺啦!!!!
晚上真的超冷,冷到我們直打囉囌,抱著陶瓷電暖爐睡覺,
雖然這樣很不OK~可是我們真的快要冷死惹XD
心裡不免佩服起住在梨山的居民們,真的好膩害!!!

 

原始文章發表於我的個人網站 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08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奎恩花蕊七世VII 的頭像
奎恩花蕊七世VII

奎恩花蕊七世VII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