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刻了一個姓名印章,

材質是白瑪瑙

一種讓我覺得有乳白色凝脂又透透的感覺的礦物~

跟一般紅瑪瑙不一樣,

坊間都說要選瑪瑙就要選越紅越好,最好全紅,

可個人是覺得紅瑪瑙對我來說,有點太過老氣...

所以紅瑪瑙我個人是不考慮的。

瑪瑙有很多種,大家常見到的應該是紅瑪瑙居多。

 

瑪瑙本身是佛教七寶,

以科學來說,「瑪瑙是石英的一種隱晶質變體,

其特徵是質地細膩且色彩鮮艷。」(節錄維基百科)

 

而當時我其實是要白水晶的,

只是那家店裡,沒有完全100%的水晶。(但是有茶晶)

茶晶也是美美的,可是我就愛白裡透光的白水晶啊...

所以茶晶我只好pass了~

 

選喜歡的材質刻姓名印鑑,

其實除了看運氣以也要看有沒有投緣的店家~

我就這麼剛好,

很幸運的碰到了一個滿意的店家、

滿意的老闆娘、滿意的礦晶。

老闆娘的吐露投我的緣,

所以我堅持的白水晶,進而轉成白瑪瑙似乎也不錯!

就下訂惹!

 

緣分就這麼奇妙!

老闆娘說願意幫我送到板橋來,因為她家離我很近

更妙的是!

聊了一下才知道,原來老闆娘女兒跟我同一屆,還念同個國中啊啊啊啊啊~~~

這就是一種莫名的緣分!!!!!

 

像這樣的材質的印鑑,刻印其實至少需要三天,要耐心刻耐心等待。

 

拿到手的印鑑,美美的宛如凝脂一般,

現場的貨有方的也有圓的,但是很久以前有個算命老師說,

建議我以後要刻就要選圓的,所以這次我就選了個圓的。

下面的袋子是店家送的,是小羊皮製。就一般款那樣。

其實店家也有其他小牛皮等等比較漂亮的套子,

不過我沒有買,想說小羊皮的也就夠用了。

2015-03-26 21.40.33.jpg

 

拿到以後,就力馬拿出來拍照。

家裡實在沒甚麼地方好拍,所以就只好拿TN的皮革墊底拍照了。

2015-03-26 21.41.13.jpg

 

刻的平面,原諒我當時是用手機拍的,畫素沒有特好..近拍拍不出甚麼鬼XDrz

2015-03-26 21.42.20.jpg

 

 

小羊皮裡面軟軟的,正好可以保護我的白瑪瑙印鑑。

2015-03-26 21.42.41.jpg

 

 

沾上印泥後的印鑑,可以看到美美的字型。

2015-03-26 21.45.00.jpg

 

 

印在本本上,自己覺得變得很有氣質~~~

大家好,我是 顏心彤 。 請多多指教 >////<

2015-03-26 21.49.18.jpg

 

自己有一點甚麼都要拿來淨化的潔癖,

所以後來回家,就乾脆拿來跟水晶們一起放,

放個24小時之類的,淨化淨化。

歡迎加入我的小家庭>////<

2015-03-27 12.31.04.jpg

 

 

 

說到那個字型,老闆娘有跟我說她推薦的某個字型,

不過我一時又忘記她推薦的是哪個了XDrz

 20150319 字體.jpg

 

至於大家想選哪家店呢,這就看大家平常的緣份啦~

我個人是覺得講求緣分,

就連土城學府路也不是我會來的地方啊....

我是來拜訪長輩所以才來的,沒想到就讓我看上了一塊白瑪瑙XD

 

20150319印章店.PNG

 

改名第一步就是從刻姓名印章開始!

跨出這一部以後,一連串的改名流程就準備啟動囉!

 

 

店家:學逸齋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府路一段144巷2號

電話:(02)2266-9908

行動:0935-175-586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此,我還找了一下有關於白瑪瑙的資料給大家。

白瑪瑙。根據瑪瑙的顏色分類。

有分:紅、藍、紫、綠、黑。

 

瑪瑙有很多種類型,白瑪瑙無疑是瑪瑙中佼佼者。

白瑪瑙較透明而無色者,狀如水晶。

 

白瑪瑙分兩種,一種透明,另一種也不透明。

透明者皓白如凡,能看到內部的層次變化。

不透明者,細看也可以發現少量變化的矽質層次。

 

自古以來一直被當為辟邪物、護身符使用。

瑪瑙作為“八月誕生石”,一般被認為是幸福之石。

人們通常認為擁有瑪瑙,可以強化愛情,

調整自己與愛人之間的感情,有助於夫妻感情和睦

 

白瑪瑙使用方式與作用 

白瑪瑙擁有很強的靈性作用,

1.晚上休息的時候,將白瑪瑙放置於枕頭下,可以安穩睡眠

 

白瑪瑙是最具療效的寶石之一,

具有很好的醫療康復功效

平時的生活中隨身戴著白瑪瑙,

2.可以改善內分泌加強人的親和力

使人變得靈活、活潑開朗

3.八面玲瓏,有助於事業成長,財源旺盛。

4.瑪瑙屬水,長期佩帶,可以增強學習力、靈活變通與適應力。

 

 

5.而且白瑪瑙還可以加強人的身體機能的代謝作用

增強人的免疫力,長期佩戴白瑪瑙還可以延年益壽。

 

白瑪瑙不僅色澤圓潤,而且晶體非常亮麗,

自古以來一直被當為辟邪的白瑪瑙原石——巴金物、護身符使用,

象徵友善的愛心和希望,

6.有助於消除壓力、疲勞、濁氣等負性能量

白瑪瑙能使人冰雪伶俐。

7.真瑪瑙屬冬暖夏涼,夏天可防中暑。

8.瑪瑙可以爲一些的水晶飾品來消磁充電,

但請用紙或布包住,以免被刮傷。

 

 9.夫妻房中擺設帶水瑪瑙,

有助於夫妻感情和睦,增進閨房之樂。

 

10.瑪瑙可改善内分泌,加強血液循環,讓氣色變好,

消除性方面的障礙,避免性無能與不孕產生,

偏橘色的紅瑪瑙則可對直腸,胃腸都有效用,

可活化内髒,預防便祕,幫助排出毒素,

對肝病、風濕、神經痛、靜脈曲張等都有舒緩的功用,

對於女性,長期佩帶瑪瑙可以是皮膚潤滑,

心情開朗,血液循環增強,使嘴唇紅潤,眼珠明亮有神。

 

 

 

心想事成許願法

在西方魔法裡,

教人將自己的願望寫在一張紙上,

摺叠包妥,靜心冥想過後,

再放入瑪瑙聚寶盆内,至少要放一天一夜,

讓能量在其中激盪強化,

取出後,將之火化燒掉,

藉助火的力量,將願望傳入自然界,

多能心想事成。

 

 

 

更多相關可以見這裡參考。

 

補充說明

大家當然並非刻名字印章要考慮這麼多啦!,

我強烈認為單看緣份安排啊~

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

大家不一定要選這樣的礦石,

就隨心所欲,選個自己喜歡的就好~

像大多人都說選紅瑪瑙,比較強烈有效,

但是我個人就偏愛白的啊...

(象牙我絕對不考慮,絕不能因私欲而荼毒眾生)

總歸一句,自己選得爽就好!

印鑑是私人的物品

你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