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福鋼筆店 fountain pen

 

福福鋼筆店位於花蓮中山路上,正對面就是花蓮鋼管紅茶和周家包子蒸餃店,店面小小的,也老老的,藏在路邊一排老房子的中間。裡面擺放了很多種鋼筆,各種價位都有,每一隻看起來都很有年紀,就是爸爸和阿公那年代的Style,泛黃的鐘島櫃看得出玻璃跟櫃子有點歲月的痕跡,但櫃子裡擺的鋼筆依就閃閃發亮,其實每一隻都好想買。我也是個鋼筆控,但是近年來收手很多,無奈文具就是一個坑啊!

這間鋼筆店有自己出自家品牌的鋼筆,是老老闆跟我說的,鋼筆自創可正反兩面寫,非常的威。獲得台、中、德、日的專利,是的確滿厲害的啦!鋼筆店的老老闆跟我介紹很多自家的鋼筆,介紹中也夾雜了推銷,這也是為什麼我後來沒有買的原因。我不喜歡被推銷的感覺,老娘想買就買,不想買就是不買,不用在耳邊費唇舌。原先我對幾隻鋼筆是真的挺有興趣的,無奈老老闆一直推銷,所以最後我終究把準備要掏出錢的手...又縮了回去XD

至於對巷的花蓮鋼管紅茶、周家包子蒸餃我就只有拍照路過。這時候記得是前往花蓮北濱的路上。

福福鋼筆店
地址:花蓮市中山路148號
電話:(03)8327097

福福鋼筆店 fountain pen

花蓮周家包子蒸餃

周家蒸餃

花蓮鋼管紅茶

P1030101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