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做過門市的絕大部分人都會知道......

               小黃 是甚麼東西  XD?!

昨天看完醫生和吃完午餐以後,我去逛了家裡附近的小7,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有勇氣把這個買回家了@@"

就是我一直很想買可是卻一直買不下手的DUSKIN 樂清乾抹布

DSC01481.JPG

我只能說,要買下一個連自己都要躊躇半天的東西,還真是需要一股衝動~

「我是衝動型的消費者」

這句話在老娘我學行銷的時候可是非常感同身受...

 

也許是因為看牙醫完以後的暴怒!!!

所以我的理智還真是變得很衝動.....

這次看完醫生來逛小7,我倒是買了很多之前看過想買卻很理智的不買的東西...

巧克力啦~還有這個.................乾抹布... b( ̄︿ ̄)d

 

DSC01482.JPG

DSC01512.JPG  

 

我相信在便利商店和黃色鬼屋等等各類門市工作過的人都曉得這玩意兒~~

(Alice以前曾經在小7、hi-life和燦X鬼屋做過門市工讀XD)

天哪!我愛死這玩意兒了~

這是擦貨架的好寶貝!!!!!!

乾抹布上面有淡淡清潔劑的香味,貨架不必用水洗,用乾抹布擦拭即可帶走許多灰塵。

抹布的每一絲絲縫隙都會有一些靜電可以把灰塵帶走,所以乾擦很方便。

DSC01484.JPG

有用過的人都會知道,

在門市的時候把小黃弄髒了,每過兩個禮拜就會有清潔人來收髒抹布,而且會拿新的小黃抹布來替換,

然後再拿公司的收銀檯裡面的錢付錢給那位清潔員業務。

我還記得那位清潔業務員跟我聊過說如果我自己也有需要也可以向他們公司訂,

也會定期找業務員來我家替換,實在是很方便!

不過當時我還是工讀生啦,家裡不可能有多餘的錢讓我這樣換,

所以我就沒有訂了~~~

 

沒想到,小7也開始賣起了這個玩意兒~~

不過換的方法是等你需要換新的時候再去小七買個乾抹布回來,

然後把舊的給小7店員回收,回收價140,這比在門市時1個抹布的回收價還貴一點點,

不過還算是可接受的範圍~

 DSC01485.JPG

 

我原本除了抹布外還想買拖把的,

可是拖把沒有賣拖把柄,所以就作罷~

 DSC01501.JPG

 

除此之外,還會有說明書,給沒用過的使用者可以看~~~

DSC01500.JPG

 DSC01503.JPG

 

每次要替換就只要換抹布就好了,其實是非常方便的~~

媽媽們~~有了他! 你們再也不用拿抹布擦呀擦怎麼都擦不乾淨了~

(通常用抹布擦其實也是很難把灰塵擦起來的~我相信很多人都有這樣的困擾~)

 

用完了以後平常就收在這個袋子裡,

大約是四個禮拜換一次,所以怕忘記的人可以再袋子上註明日期

DSC01506.JPG

 

DSC01508.JPG

 

後面有Q&A,其實我覺得這樣換的方是真是可以讓小7和樂清賺翻了~

(如果是每個媽媽都這樣換的話~~~全台灣有多少家庭和媽媽會去換啊~~業績也太驚人了!!!!)

 DSC01510.JPG

抹布長這個樣子,很可愛~

在門市裡通常都被叫做「小黃」!!!

DSC01512.JPG

小黃的手把有扣住的裝置,所以不怕用一用會滑掉!

DSC01518.JPG

 

 DSC01519.JPG

 

 

因為以前在門市打工的時候覺得非常好用,

所以這次一看到就很開心把他買回家啦!

這是Alice局的好用的東西,大家有機會可以去買買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