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啊....早就該寫了~~

(唉唷~最近Alice好忙好忙,忙著一堆雜事兒,忙到都沒空來補文章惹XD) 〒△〒

這天是禮拜天,Alice睡飽飽起床摸了整個早上加下午兩個小時才出門...

因為已經是下午兩點了,所以要去遠遠的地方就不方便,

所以我們乾脆去逛一下好久沒去的東區~

 

其實Alice很不是一個逛街的料,女人逛街都是一間一間進去看看問問摸摸喇賽一堆,

還會逛很久才會找地方歇息~

不過要真是那樣我還真是無法,

我逛街等於是在「走街」吧~(笑)

所以我逛街的速度還挺快的@@|||....

 

這天我們去吃了港式飲茶

恩~對! 就是《京星港式飲茶~**ˋ(  ̄▽ ̄)ˊ***

Alice好喜歡港式飲茶,BUT都好貴...每次吃完都傷了不少荷包...XDrz

啊啊啊 廢話太多了!快點進入正題XD

 

一到門口就有服務生親切的招待和帶位,

裡面好熱鬧,幾乎每桌都滿滿的。

才坐上位子,服務生就問要不要來杯果汁或茶,

當然,Alice選了可愛的柳橙汁 :P

DSC01671.JPG

柳橙汁沒記錯的話,一壺要200的樣子....

(別問我怎麼都不記得了.... 從前到現在吃港式飲茶從來都不是Alice付錢啊啊啊啊啊~~~~~~~"抱頭")

 

然後桌上有一疊醬料,一個是豆瓣醬,一個是加了芥末的醬,芥末那個味道嗆得我很喜歡XD

DSC01672.JPG

我點了一道鳳爪,很嫩很嫩,每次來都會點一下這道,

這是女人必吃的點心啊~

我很喜歡那膠質QQ的口感,這是鹹的,但是味道吃起來甜鹹甜鹹,很蜜汁的口感

DSC01677.JPG

然後這是腸粉,我點了牛肉腸粉

清淡的味道我還滿喜歡的,每次都只有來這裡才吃得到腸粉呢!

淡淡的醬油林在上面讓腸粉更有味道,裡面的牛肉也不會膩。

DSC01680.JPG

接下來這是燒賣啦~

我都忘記名字惹@@

我只記得裡面有包很肉的蝦子XD

DSC01682.JPG

另外還有三種顏色的,

然後每種丸子的口味都不同。

DSC01687.JPG DSC01688.JPG

蝦子大概這麼大,吃起來也很飽嘴有彈性,

這是每次來都要吃的XD

DSC01696.JPG

這道是我第一次吃,很清爽的味道的牛...................肚?

(sorry我忘記惹XD)

味道淡淡的但是湯汁又很有濃郁味道,吃起來很Q有嚼勁!

DSC01697.JPG

 

這是我最喜歡的蝦蝦,薄薄的粉皮,吃起來很Q,

這次我只吃一盤這個,不過我記得之前來吃的時候我至少都點3或4盤orz

DSC01699.JPG

 

另外我們還有叉燒包,原本我還想說要點熱炒,不過又怕吃太多所以作罷。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吃到惹~~~~~

 

吃完這餐下午茶,我們就去逛地下街,裡面還有好好吃的扁食在等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