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板橋版潛水的時候一直在看鴨肉興的文章,

被生火生了很久,不過一直沒機會去吃吃..

終於禮拜六那天我要回家看我爸的時後有機會可以順道去吃看看了˙w˙~

 

因為是下午,所以人還滿少的,只有一桌是坐滿的,

不過這樣也好,我們可以安安靜靜好好吃飯~

 

這家店有吃到飽,一個人268,不過假日的話就328了,

老闆建議我們只有兩個人的就單點比較划算(而且下午四點才開始吃到飽,那時後才三點..),

因為時間的關係,所以我們選擇單點(我真的很餓...=.,=)

不過其實老闆應該看不出來我們兩個人其實很會吃....

ker ker...(沒關係,等以後有機會再去大展身手吧~)

 

這家店的對面就是《臨洋港》,那裡有我很懷念的好味道~

以前在黃色鬼屋打工下班後,大家都會去《臨洋港》吃消夜..

超懷念的啦~~~

 

阿 離題了~~(拉回來...)

 

我們這次吃的就是單點囉~

不顧我們點的不多(因為想留點空間去別的地方吃別的:P)

 

這裡的玻璃跟少數牆上都有寫上MENU~

DSC01712.JPG

裝潢我還滿喜歡的,還滿乾淨的~

DSC01713.JPG

我們一進去找到想做的位子的時候,老闆就拿來菜單了~

老闆在我們點單的同時,也拿來了兩盤小菜~

  DSC01714.JPG

小菜都是帶點微辣的豆干絲和辣筍片

DSC01715.JPG DSC01716.JPG

吃起來還滿開胃的~

 

這次我們點了四樣菜。

我印象中依稀記得香茅烤鴨很好吃,

所以我第一個就點香茅烤鴨XD

所以我們點了

我印象中依稀記得香茅烤鴨很好吃,

所以我第一個就點香茅烤鴨醬爆三鮮蒜泥蚵三杯杏鮑菇

 

這是醬爆三鮮,三鮮是墨魚圈、花枝和蝦仁,由蔥薑蒜辣椒去爆香與三鮮混和而成的,店家有加綠色配菜。

DSC01717.JPG 

Alice是重口味的,所以覺得鹹度還算OK,

不過搞不好會有人覺得鹹了點就是了~

(那剛好啊! 可以配飯XD)

 

香茅烤鴨

香茅烤鴨是這家店的小招牌。 

我覺得鴨肉還滿實在的,吃起來是我喜歡的嫩度。

綠色的醬汁是香茅醬混一些醬油

吃鴨肉前沾一些香茅醬有提味的感覺,口感上不會油膩。

DSC01718.JPG

 

接下來這是蒜泥蚵

Alice很喜歡吃蚵仔XD,

但是最怕的就是店家蚵都會給得很少或是很小隻...這樣的話Alice會相當無比失望!!!

不過好險這家店給的不會很少,量我還能夠接受XD 質也是算可以給個70分~

給70分是因為.......她讓我在吃吃的過程裡吃到了殼了= =a

所以要扣分!

然後蚵仔沒有很糟糕的縮小光光,所以我加了點分,

加加減減完後大概就70分了XD

PS.同樣的價錢,我還吃過更多更大的份量的呢!

 DSC01719.JPG

 

然後這是~三杯杏鮑菇

三杯杏鮑菇很香,這是囧先生點的,

他很喜歡三杯,也很喜歡杏鮑菇,

所以他點了份三杯杏鮑菇來嚐嚐。

我覺得味道就一般一般沒有很特別,

然後杏鮑菇很Juicy,

雖然口味上沒有很特別,不過入口感覺很好,所以我滿喜歡的~

DSC01720.JPG

 

最後終於飽餐了一頓,

我就像是個觀光客一樣拍了一張店門口照,

(不過說也奇怪,這明明就在我家附近啊XDrz)

 DSC01727.JPG

 

 

 

 

 

最後總結~

我覺得如果是吃到飽價錢的話,我應該會選擇這間;不過如果是單點,我極有可能會回鍋對面的臨洋港~

老實說,這次下午去吃的時候雖然時間不對,不過好歹也快要四點了,

但是老闆很堅持要四點才能讓我們兩個點吃到飽...

讓我感覺有點差=.,=

如果老闆會做生意就好了~ 時間踩好死,感覺是一個無法商量的人...

原本Alice想說等四點再點吃到飽的,

不過老闆都那樣建議說要單點了,

好吧!那我就單點囉~

 

 

不過如果下次同樣是碰道單點的時間的話,那我寧可去對面吃臨洋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