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原本愛用的redearth的旋轉腮紅膏已經正是壽終正寢啦!

那是那種長得像口紅的,外面有個透子蓋子罩住,

使用時,需要旋轉(or推)底座的轉盤才會像口紅一樣推出來的腮紅條。

我忘了她的名字叫甚麼了!還真是抱歉XD

那腮紅條是條棒狀的,塗在臉上類似粉粉的膏狀的,我覺得很好推也滿持久的。

她很好用,雖然還有一大半還沒用,但可惜已經瀕臨過期...所以只好...讓它壽終正寢了~XD

 

最近! 對~ 就在上週~

Alice要回歸到腮紅「粉狀」的擁抱了~**ˋ(  ̄▽ ̄)ˊ***

Alice買了一堆小寶貝回家,

其中一項就是《kanebo 佳麗寶 盈透立體修容 OR-23》

上市時間:這是去年(2008年3月31日)上市販售的,

定價:$890。

屬於:佳麗寶-東京櫃 COFFRET D'OR 金炫光燦系列。

對Alice來說,新品上櫃對我的影響並沒有很大也沒有很特別吸引力,

只要好用,我就喜歡用。就這麼單純而已。

所以看了很多種的腮紅,我還是選擇了這款來用。

原本有考慮過其他的,像是《PAUL&JOE的限量腮紅002》、

《NARS》、《Fancl 芳珂 2008秋冬限量腮紅 》等等...

不過,後來很多考量,還是選了kanebo佳麗寶 盈透立體修容 ^^"。

《PAUL&JOE的限量腮紅002》這裡剛好有圖,可以給大家觀賞觀賞

PAUL&JOE Disney限量腮紅002.jpg

她雖然是2008年春夏的產品,是限量的Disney腮紅,可是我還是好喜歡呢!

裡面裝的是腮紅球,一共有三種顏色

有兩個是腮紅球,另一個是香檳金色球體

 disney.bmp

 

看起來有很可愛嗎?

不過她已經是去年的顏色了~(希望今年可以出新的:D)

因為這款有點大盒,帶出門挺不方便的,所以我後來還是沒有買了XD

(雖然那個日本限量四個字很吸引人就是了...)

 

=================================================================

這款,才是我買的。

《KANEBO 佳麗寶 盈透立體修容 OR-23》

這款我這裡的有三種顏色的圖,三種圖片我都貼上來了:)

這是我買的顏色↓

盈透立體修容有盒子OR-23.jpg

外面還有她的盒子包裝,我拆了很久很久...

盈透立體修容 OR-23.jpg

 

然後這是WT - 005。是偏白色的。

 盈透立體修容 WT-05.jpg

這是偏粉紅色的PK-23↓

 盈透立體修容 PK-23.jpg

 

她是小小的,所以出門很好攜帶,不用怕化妝包因為塞太多炸了~

我喜歡偏杏橘色的腮紅

因為我的膚色不是很白裡透紅的,

所以乾脆用帶點橘色的顏色應該自然。

據說還有淡棕色的,不過擦起來有深棕色的感覺,

但是雖然是深棕色,可是其實擦在臉上並不會很突兀,還挺自然的。

 

用了一整天以後,我覺得不會很愛掉色

所以解決了我討厭粉狀頰彩的掉色困擾,

我好像重新喜歡上粉狀頰彩了**ˋ( ̄▽ ̄ )ˊ***"`'*-.,_,.-*'`★

 

就算是要補妝的時候也很方便

因為小小一個,所以攜帶跟補妝的時候變得很輕鬆,

海綿是在罐子上的,所以也不需要其他粉刷,

橘色是淡淡的,所以上妝的時候可以很自然,

不用怕失手害得臉頰腮紅像猴子屁股一樣 v( ̄︶ ̄)y

 

使用的時候,只要把蓋子打開,

然後握著罐子旋轉中間的部分(Open←→Close),

再上下搖晃個幾下,粉就會從裡面滲出透在海綿體上了,

不會容易溢粉

讓我覺得這產品設計得挺不錯的。

 

 

我終於買到了一個可以讓我很滿意

還可以陪我度過接下來的一兩年的腮紅了

**ˋ(  ̄▽ ̄)ˊ***

 

為什麼是一到兩年呢?

哈~因為我用腮紅的速度實在是很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