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化妝水之前是用蘭蔻的,不過也瀕臨快用完的危機...

原本我的臉頰就容易乾乾的,再加上我們家哈囧先生喜歡吹冷氣...

於是我的臉頰更容易乾了:(

所以去年我就手滑買了《Lancome蘭蔻保濕化妝水》

蘭蔻.jpg 

不過我用了以後沒甚麼感覺...

沒有太大的保濕的感覺就是了~

不過,終於我快要把她用完了....

所以這次我買了這罐《寵愛之名 極致保濕修護化妝水》當作補貨XD

寵愛之名極致保濕修護化妝水.jpg

我買的是200ml的,然後是買大送小100ml,

這次我總該可以慢慢用個夠了吧?!

【產品介紹】

●獨家專利配方
添加世界知名藥廠保濕專利Moist24™與Hydrergy™,Moist24™萃取自澳洲白茅,可存活於沙漠
及含鈉鹽的惡劣環境中,是最高效的保濕成份,能深入肌膚底層,给與肌膚最多的保濕力。
Hydrergy™是由根瘤菌屬及Hawaian淡水湖的微海藻醱酵而得,其中有一成份polyglucuronate,
結構相似於玻尿酸,為綿密網狀的3D結構,可吸附水份,效用除了可保濕肌膚,更有滋養、潤澤的效果。


●添加優質玻尿酸
以微生物發酵而成,能以高分子量吸附與鎖住比自體大的水分子,吸水性強、黏度高、
分子高,可增加肌膚水分,濕潤角質層,維持與加強角質層的吸水能力與屏障功能。


●重量級精華配方
β-聚葡萄醣可潤澤肌膚,同時促進膠原蛋白形成、修復肌膚。
Sodium PCA天然保濕因子是最佳的皮膚保濕劑,可防止水分或養分散失。
寡糖潤膚素能恢復乾燥肌膚角質層水分含量、避免角質層水分經皮膚蒸散,
並能提高敏感肌膚的防禦力。奇異果萃取含豐富維他命C及礦物質成分,
為最佳滋養成分,具有潤澤、保濕、抗氧化功能。


衛署粧廣字第9609128號

使用說明】

徹底清潔臉部後,倒約5元硬幣的份量輕拍整臉,再擦上「極致保濕修護水乳液」或「極致保濕玻尿酸精華液」,效果可再加倍。

 

PS.以上都是產品說的:D

 

我沒有買她的極致保濕修護乳液和精華液,純粹是因為我把錢拿去買別她的美白組了..

保濕的化妝水這樣就很夠用了吧!(我想)。

 

【使用心得】

昨天晚上開始使用,洗完臉、去完角質,我敷了臉,

洗掉敷臉的殘留物以後就是我第一次開始使用這罐化妝水啦~

摸起來質地有些黏黏卻又滑滑的觸感,

聞起來有淡淡花香。

因為感覺一罐好貴,所以我沒有用化妝棉,

反倒是用雙手塗抹與輕輕拍,直到滲入肌膚。

 

這罐主要是被我拿來使用在臉頰,

因為我的臉頰老是乾乾的,

所以我對臉頰特別照顧一下...

 

用完這罐以後,我新開了一瓶高絲的雪肌精乳液塗抹整臉,

外加一點脖子部分~

 

 

噢 希望有用啊~

我希望夏天的時候我是白白的模樣出門啊~~

 

 

PS.今天早上起來的時候,我有去看一下我的臉,

特地摸了好幾下,臉頰有比前天還濕潤一點的樣子~

(保證不是錯覺XD)

希望之後可以有明顯改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