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比《森永極薄巧克力》那款99元貴死人的價格好太多了!!!

相對的,《明治Lucky雙層巧克力棒》的價格比較佛心來著~

一盒$25元。

DSC01728.JPG

感覺上買起來也比較不會心痛,

加上他的價錢很便宜,所以我還吃得挺開心的~

DSC01729.JPG

 

包裝是紅色的,

產地是在印尼~(所以也難怪價錢便宜這麼多啊~~~)

 

打開盒子,裡面也有一個包裝,

DSC01731.JPG

上面印著很多很多的明治的Mark~

 

打開包裝,裡面有很多根的巧克力棒,

餅乾是巧克力口味的,外面包裹巧克力,

也有甜甜的巧克力香散發出來~

吃起來還不錯啦~

相對於《森永極薄巧克力》,這款就比較甜,甜很多~

DSC01739.JPG   

 

咬一口的斷面是長這樣,裡面可以看到也是略深色的巧克力色餅乾~

DSC01744.JPG

 

 

我覺得這款的價錢很便宜,所以這樣的口感我還能夠接受~

雖然沒有《Frans》好吃,可是這樣也夠了我的滿足心了~

噢~我好想念《Frans》喔~

吃起來是很濃郁的那種口感,可惜現在想買比較不容易買到了~~~(哭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