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門口之前,會看到許多喵喵在門口,

有的坐著,有的趴著,有的躲起來,有的在走路..

但,在這個下午茶的時刻,

大部分還是躲在那裏曬日光浴~

 

在門口外就有幾隻貓在外面待著~

機車上的一隻貓,就在曬日光浴~

DSC01664.JPG 

Alice好喜歡喵趴著的時候把前腳伸進身體裡面的模樣~

超~~~可愛的 ~~ >////<

光線照耀下,連他的毛看起來都很柔柔~

 

在巷子的路邊,

也有一隻喵,不過她好像都不給我摸= =

DSC01665.JPG

 

我好喜歡橘子喵阿~

這隻好乖,就在店門口外坐著,

乖乖曬日光浴~感覺好愜意~

 DSC01666.JPG

 

不過她很妙...

她身體胖胖的,不過前腳腳竟然瘦瘦的耶@@

我以為會跟著胖胖的說...

 DSC01667.JPG

 

他沒有很愛理人,

不過他們都很給摸XD

毛摸起來真是舒服~~

 DSC01668.JPG

 

這是另一隻趴在門口外的貓,

他的斑紋跟橘子喵一樣都讓我很喜歡~

他也胖胖的,摸起來真是有夠舒服~~

 DSC01669.JPG DSC01670.JPG

 

 

下午的日光浴曬得他們很舒服~

所以完全沒有想理人的意思....XD

 

我拍了好多好多喵喵照~

分成幾篇來打好了~

明天再來繼續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