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們也搬回了板橋的住處,

板橋的舊家真的很不聚熱,

這幾天寒流一來冷死我了...

連外頭溫度都比我家高了一點....(天哪~那我是住在冷藏室嗎?)

前不久買了一台長得像電風扇般的電暖風扇並不是很好用...

好像被烤乾的感覺,如果離開了那個範圍就冷死惹...

這次,趁今明寒流來之前,

我們家老爺說要再去買一台電暖爐~(因為他也被冷到了...

這次買的電暖爐是北方葉片式電暖爐-9葉片(NP-09ZL)

st-1203593-1.jpg

  • 適用3-8坪空間
  • 加裝陶瓷熱風
  • 9葉片5段式散熱
  • 傾倒安全設計 

葉片式電暖爐是利用「 冷熱空氣對流原理」「 散熱對流管的散熱效果」

能讓室內空氣慢慢的暖起來,而且均勻擴散至室內每一個角落,

如果導熱管愈多,散熱片所散發的熱量也就愈均勻,

而且還可以把衣服、被子放到散熱葉片上,也不會有安全問題,

適合定點、長時間使用 。

st-1203593-2.jpg

◎德國原裝進口
9葉片5段式散熱
第一段: 750W PCT 陶瓷瞬間熱風

第二段: 750W PCT 陶瓷瞬間熱風
+ 600W 熱對流
第三段: 600W 熱對流
第四段: 900W 熱對流
第五段: 1500W 熱對流
恆溫控制
24小時開/關機定時
陶瓷暖風加速器
專利空氣濾清網
傾倒安全設計
過熱安全保險裝置
◎定時器仰角設計,符合人體工學
◎隨機附贈衣架組及防塵套

st-1203593-3.jpg

st-1203593-4.jpg

st-1203593-5.jpg

 

 

使用心得:

昨天晚上是使用的第一天,

我肯定昨天晚上我睡得是實在香甜~

軟軟的大彈簧床~Q綿綿的枕頭~軟飄飄的大被被~

適合人睡覺的溫度~關了燈就黑漆漆伸手不見五指的房間好入眠~

以前老爺總三更半夜被冷醒,又不敢跟我搶被子~

今天就這樣一覺到天明了XD

我們家老爺說他很滿意XDD

(原本我們要買15片的,但是車子會塞不下,所以只好買9片的~)

 

這台其實是要用在客廳的,但是我們是拿來用在房間~

一開始很冷的房間,慢慢地就會開始變暖和~

剛開始的時候可以用加熱風扇吹熱風~

等沒那麼冷的時候就可以關掉了~

接下來機器依然會繼續運作~

而且非常安靜~不會有吵雜聲~

(真的很佩服德國人欸~~~)

 

今天起床的時候因為沒有很冷的感覺,

所以不怎麼賴床了~

(以後就算賴床也大概是因為太蘇胡了吧...)

 

這款暖爐還有小衣架,可以烘貼身衣物,很方便喔!

 

 

PS.我們是去板橋的家樂福買的~

賣場的某業務員看起來不是很討喜~

而且也只會照標價卡上面講解....

然後還想要推貴的~

(老爺本來就要買比較貴的~只是車子怕塞不下所以買第二貴的)

講了也白講~然後又要硬湊過來賣...

讓人不是很愉快~(老爺完全不想理他~我們自己拿了想要的就去結帳了~)

我只能說~不會賣就不要來亂~多講多錯~還貽笑大方.....

 

 

然後得說的是這台真的好好用喔~~

大家快買快買~~~

 

(原本我只是要貼產品連結的,但是又怕萬一網頁沒了大家就連不到了,

  所以我還是弄了圖然後一個一的打上來,這樣大家就可以直接看圖文對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