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間很常去的火鍋店  上乘三家(西園店)

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兩極 

有人說態度很差   不過Alice我從沒遇到過

而且聽說給的料跟幾年前差很多~但是Alice也不會太在意啦~

但是個人還算滿喜歡的啦(完全不受影響orz)

畢竟這短短兩三年物價漲得很誇張...我也就認了~

 

來這裡吃過 紅甘魚頭鍋 三鮮 草蝦 海鮮總匯等等鍋

這次終於吃到 鮭魚頭鍋惹~~~>/////<

這是老爺點的忘記甚麼肉了 反正不特別~

DSC04417.JPG DSC04416.JPG

 

 

我特愛這裡的乾辣椒!

DSC04415.JPG

 

鮭魚頭非常新鮮

我很喜歡XD

 

 

DSC04418.JPG 

 

 

不過上次點的 魚下巴有兩支  這次去只有1支....

我不曉得是員工丟錯了 還是偷偷改成1支~~

不過我覺得還OK啦  2隻賺屁啊orz

沒變小支就好

 

 

 

有機會再去囉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