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講的是護唇膏XD

20121223_124708

 

最近都在用Me1914的精油護唇膏,

強調純天然、無色素、無香料,100%精油調製的護唇膏~

是老闆娘夯夯熬夜調製出來的QAQ

 

跟外面不同的是這不僅是精油調製的,也夾帶了天使的呵護,

老闆娘本身也在學花精、阿卡沙等等相關的靈修課程,

於是在調製的過程中彷彿加持了天使的愛,

想必定有加成效果>//////<

 

 

護唇膏的成分狠天然,

狠乾裂的嘴唇也因此可以得到完美保護,

前陣子風狠透,嘴角常常有破皮和小裂痕,

風又很冰很乾,我的嘴唇偶爾會得到泡疹,又癢又難受,

所以這支護唇膏的出現我非常高興XD 有被解救的感覺~~~~~

 

 

市面上賣的效果和持久度非常不同,

市面上的護唇膏也都會強調是飽濕潤擇,

如果你在用護唇膏的美眉們應該會發現

塗上去後,被風吹吹的嘴唇還是會乾裂,

或是塗上去的護唇膏還是會變成一片片的"膏皮"~

那樣子不僅難看又沒有保濕效果。

 

所以當這支Me1914的護唇膏出現後,

我櫃子裡的小護士啦、小蜜媞啦等等那些,或是靠櫃買的我都丟了XDDDDDD

那些大廠賣的護唇膏已經比不上我手上這隻Me1914啦~~~

 

 

 

謝謝朋友夯夯送的護唇膏>//////<

請以後有更棒的產品也要多推推喔XDDDD

Me1914的粉絲團在這兒

https://www.facebook.com/Me1914?fref=ts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