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登豐港式火鍋
消費時間:2013/02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雙十路二段30號
電話:02 2250 5571
營業時間:中午12:00 ~凌晨02:00
每人平均價位:200
可否刷卡:X
有無包廂:X
推薦菜色:脆皮臭豆腐
官網:http://denfung.web.tranews.com/Show/Style90/Web/c4_Home.asp

 

這間在通化夜市有開店,4年前我有吃過XD

沒想到後來開了分店在我家附近@@...

 

這是今年月初的時候,某一天下午我自己跑去吃的~

這家開在我家附近~(板橋雙十路二段上)

綠綠的招牌~看起來裡面頗為光明几淨~

記得那天真的不知道要吃甚麼~

所以就來吃這個了~~~

門口外面有貼海報說"美食應援團"有推薦~

不過那個一向對我來說並沒有甚麼吸引力~

還是自己去吃一趟比較準~

 

 

 

這天下午只有我一個客人....

所以一進門馬上就被親切的招待惹~

老闆娘(吧)問我吃不吃辣~

他們有推薦的鍋~~~

因為我吃辣,所以她推薦我那個招牌的~有鴨血的鍋~

確切名字我忘了XD 不過,就是那個招牌的~

你們去看菜單就會看到惹~

招牌靚鍋麻辣鴨血

鴨血鍋.jpg

因為第一次來,所以我先點小辣,

後來覺得不夠辣,所以我有再加辣。

大貓吃狠辣...XD

 

 

不過我覺得這家的湯頭辣的感覺並不是很討我喜~

雖然說這家店標榜著:

登豐港式麻辣鍋有四川麻辣的甘甜、韓國辣椒的香、印尼和墨西哥辣椒的嗆,

再用中藥材加入約二十多種辣椒、花椒、運用世界各地辣椒的特色製成了店裡的麻辣鍋,

並且以豚骨高湯、甘草、冰糖取代味精調味,舌間麻、喉間辣.....。

但是我都沒甚麼感覺XDDDDrz

我還是比較喜歡溫厚有深度的辣,

這家的湯頭並沒有讓我覺得有深度~也不夠令人想回味~~

 

湯頭少了點"爆點"吧!

而且湯頭不像網路上人家說的醇厚~

反倒是讓我覺得刺鼻,麻辣的感覺並不是狠天然......................

 

 

 

題外話:後來我有位友人也想吃吃看,所以我也有帶他去二訪了一下,

友人也點招牌鍋,不吃辣,店家也有不辣湯頭可以選,

雖然湯頭不辣,可是料還是會辣,所以友人還是吃得滿身汗XDDDDD

 

 

回歸正題....

雖然說鍋物對我而也並不是這麼吸引~

但是我還滿喜歡這家的炸豆腐的~

外酥內軟~醬料也很剛好~

搭台式泡菜~酸酸甜甜~很開胃!

炸臭豆腐.jpg  

 

只是一個女生這樣吃也太多了~

吃到我都要撐死了XD

點菜的人會跟你推薦除了鍋物外還要不要來份別的像是臭豆腐,

如果你不是很餓的女生,或是食量小的女生,

建議您還是別理他....點自己想吃的份量就好了~

不然真的好飽喔@@

 

店家有飲料機可以喝飲料,

所以怕辣怕渴的不用擔心^^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