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逢秋天 就是我支氣管發作的季節 (怎麼?我是被下蠱了嗎????)

也因為老是這樣從秋天咳咳咳咳咳到隔年春天才會好

所以我好手邊就有好多種偏方

 

我們來談談雞蛋好了

用雞蛋治療咳嗽網路上隨手可聞~聽說有效可以治療咳嗽~

好啦~於是我就試試看好惹~~~~

 


咳嗽偏方1.醋煎雞蛋治療各種咳嗽有奇效。

做法是:取雞蛋1個,打在碗裡攪勻,米醋半勺放入炒鍋,用文火燒開之後將雞蛋放入煎炒,蛋熟後加適量白糖,涼後即吃。

每天早晚各吃1個。 一般吃兩次就可止咳,重者3天可癒。



咳嗽偏方2.薑煎雞蛋止咳。(可是中醫生有特別告誡我不能喝薑茶 怕喉嚨就這樣失聲了所以我這次沒喝)

取生薑一小塊切碎,雞蛋一個,香油少許,像煎荷包蛋一樣(薑末撒入蛋中)。

煎熟後趁熱吃下,每日兩次,數日後咳嗽即愈。 此"藥"好吃且療效亦佳,久咳不愈肺部無異常者可嘗試。

咳嗽偏方3.薑炒雞蛋止咳。(我的體質這次不能有薑 所以跳過)

取生薑切丁或絲,將雞蛋打入碗內拌勻,然後將少許油倒入鍋中燒熱,再將薑絲放入油中過一下,

最後倒入雞蛋炒熟,趁熱吃下。 吃的量可自己掌握,晚上臨睡前吃更好。

咳嗽偏方4.白糖拌雞蛋治咳嗽。

患有慢性支氣管炎的人,傷風感冒後咳嗽易發作,胸痛氣促,心煩不安

用雞蛋拌白糖經蒸煮後服用,效果很好。

方法如下:取鮮蛋一個,磕在小碗內,不要攪碎蛋黃、

蛋白,加入適量白糖和一匙植物油,放鍋中隔水蒸煮,在晚上臨睡前趁熱一次吃完。

吃了2~3次咳嗽就可痊癒。 咳嗽頑固者可多吃幾次。


 

這次我用的是第四種方法

矮額~~~真的覺得喝起來我很不喜歡= =

但是為了性命所以我還是吞了............

對我來說效果好像沒有啥用 我真的要哭惹

我常常是支氣管發作就沒完沒了的人

如果大家有更好的方法請拜託跟我說唷~~~~QQ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