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大家很輕鬆簡單方便就能夠攝取到各種營養的好物!!!!!

【全醫 輕健速】

非常簡單,餐前服用一杯,就能夠攝取到很多營養~

我們日常少吃到的纖維,就這麼簡單,一杯就可以達成。

17.jpg

 

 

輕健速主打的效果如下:

*幫助消化

*維持腸胃道消化機能

*排便順暢

*豐富營養補給

 

 

食用方法很簡單:

只要加入300cc冷開水,或是果汁,攪拌均勻就可以喝了!

 輕健素DM2.jpg

 

 

 

現在的人,因為忙碌壓力大,蔬果都攝取的很少,甚至是不夠,

所以難免會累積宿便,

只要作息與飲食不正常,腸胃道就會被影響。

而排毒的食物要天然,吃藥是很笨的方法,

所以輕健速的推出,就方便了很多人。

天然成分、快速方便這樣訴求很對我們這種忙碌的人的腸胃啊!!!!!!!

 

 

 

成分很天然,都是你知道的那些很健康的食物,

想想,這些東西要個別去買,每天自己弄,這樣多累啊!

有個好方便的輕健速,省了很多麻煩!!!

輕健素DM3.jpg

 

輕健素DM4.jpg

 

 

我們說預防勝於治療,

就在生病之前,我們可是要好好照顧身體啊!!!!

把機能調整到最好,這樣我們就不怕那些毛病了!!!

輕健素DM5.jpg

 

 

輕健速重視自然,這樣的醫學方式是最不具侵犯的方式,

吃西藥傷身體,所以天然的療法才會這麼的被推崇~

輕健素DM6.jpg

 

有了輕健速,身體內的髒東西,都能夠慢慢排出去~

對身體不造成傷害,也能夠讓身體更輕便。

輕健素DM7.jpg

 

 

 

大貓自我檢測了一下自己的狀況XD

我發現我很多項都中了欸!!!!!

 

體弱多病

太胖

經期不順

失眠 

腸胃不佳

精神不振老是昏昏沉沉

 

少說歹說至少也中了以上六項..........(抖)

難怪自己覺得自己老化好快  (哭哭

輕健素DM8.jpg

 

 

 

 

所以這次有輕健速可以吃,感到特別珍惜啊 ......

 

廠商很體貼的附上了使用方法,就像我剛說的,300cc的水或是果汁,和和就好了!

01.jpg 02.jpg

 

 

 

 

它還有另外一款喔!叫易輕麗,窈窕美人兒在用的啦 >////<

03.jpg

 

 

 

為了怕大家會有不安心的感覺兒

所以有附上SGS證明,安啦!

04.jpg 05.jpg

 

 

 

 

 

包裝是長條狀的。

06.jpg

 

 

 

內容量是7g

 

07.jpg

 

 

 

上面有經銷商電話,

冰友阿~~~~~歡迎打去問嘿~~~~~

08.jpg

 

背面的成分也寫得很詳細,金色穀物、燕麥麩、胡蘿蔔、卵磷脂、豆蛋白、洋波菜、

香薄荷、洋芹、美國香菜、月冠葉、水芹、包心菜、橘子、草莓、甘藍、啤酒酵母、

兒茶素、木瓜酵素、天然綜合維生素B、藍莓、蔗糖素、蘋果酸。

有些特殊疾病的人還有婦女小孩,是最好不要吃的喔!

09.jpg

 

 

 

我試著泡了一杯XD

其實這味道有點像波蜜果菜汁的味道,芹菜味道比較重,

可是又不覺噁心XDDDD

有些酵素粉味道很人工,吃起來超噁心...

可是全醫的不會 !!!!

10.jpg

 

 

 

全醫的味道挺正常,

我曾經吃過別家酵素,可是味道太人工太噁心,害我當場吐了呢!!!

 

好在全醫的很正常,味道都是天然的味道,

芹菜的味道比較重,但是好處就是可以壓點其他味道,

反而讓這樣的味道比較好喝~

11.jpg

 

 

粉末很好溶解,不用擔心結塊~~~~~~

味道我可以接受,所以我咕嚕咕嚕就喝完了!!!

12.jpg

 

 

 

 

包裝上面有全醫的字樣,以後想買的話可以搜尋【全醫】喔!

角角有切口,這樣很方便開,˙也不會開到整包壞掉~

13.jpg

14.jpg

 

 

 

 

給大家看看粉末,是綠色的,

可以先丟入杯子,再沖水攪拌。

15.jpg 16.jpg  

 

 

 

 

 

我第一天是喝300cc,第二天因為味道很習慣,所以只弄了250cc就喝了~

18.jpg  

 

 

 

效果:我覺得很天然,不論是味道還是效果,

不會像別種牌子讓你出不了廁所門XDDDDDDDDDDDDDDDDDDDD

對我來說,這個反而像是消化保健品,

以前吃完我都常腸胃痛,

這兩天吃了這個後,就比較不會了~有點神奇!

比較像是幫助消化那樣~~~~~~

 

 

 

 

後來有看到有在徵試驗,

如果有水水們想吃,可是又怕一盒買回家消耗不掉....

可以先來要個是吃得看看喔!!!!

有效再多買點~這樣也是可以的~~~~~~

輕健素DM1.jpg

 

關於這產品,有興趣的朋友就自行上網搜尋囉XDDDDDD

我就介紹到這邊啦^^

 

 

排毒健康速的『輕健速』哪裡買-->http://goo.gl/UyehoQ
閃電般速度購物-->http://goo.gl/4tGuGF
全醫粉絲團-->http://goo.gl/WTRT6t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