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貓是面膜愛用者,不管多累多麻煩,有空就一定要敷臉!!!

有敷有保障,臉部皮膚的狀況就會好很多~

 

最近得到了一套「網路超人氣」小三美日 OTAKU禦宅女面膜~

聽說是「高CP值」的平價面膜~

面膜不貴,幾乎是天天敷臉都不心疼荷包的好面膜呀!!!!!!

而且是「台灣製造】的喔!!!!

我們一定要挺自己的MIT品牌!!!! (挺

 

 

=大貓膚質=

大貓是混和性肌膚,T字部位容易出油,兩頰容易乾乾的

因為常常熬夜,所以臉色容易蠟黃像個阿婆一樣,好可怕好可怕~~~

在生理期來臨前更容易因為內分泌失調,而冒出生理痘~"~

超討厭的啊啊啊啊啊~~~~(尖叫)

 

=大貓的敷臉時間=

也因此,面膜是一個很好對付臉色狀況極差的好東西!!!!

我都是每天下班回家,就馬上洗澡,

洗完澡就會敷面膜了,敷臉的時候可以做點其他靜態的事情,

像是打電腦,放鬆聽音樂之類的(但是多半都在玩手機啦~)

一個禮拜,有空我都會敷臉敷三次左右,

沒空時,就一個禮拜大約1次。

 

也許你會問我敷臉敷這麼勤幹嘛?

嘿嘿~大貓可不是吃飽太閒喔~~

其是因為上班的辦公室都在吹冷氣,大貓的臉頰怕乾啊QQ

乾燥久了就會長細紋不是?為了要保持年輕的肌膚~

所以還是甘願一點好了!!!! 勤勞保養才不會後悔QQ

 

最近剛好臉上冒了生理痘、而且前幾天去海邊又變黑...

所以有OTAKU禦宅女面膜可以敷臉~~實在是太剛剛好啦~~~~

 

 

 

=OTAKU 禦宅女面膜系列 介紹=

禦宅女面膜有很多種類別可以選,

依照功能各有不同的效果,

這次大貓拿到了五片,五片真是各有千秋~

而且包裝圖案好可愛~~~包裝的觸感是粉粉的~~好女孩喔~~

我拿到的面膜有以下五種:名字都超有趣的XD

【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

【雪杉生袪痘調理面膜】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      

【白柳樹皮滋潤修復】             

【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 】  

ALL  

 

=體驗時間=

DAY1. OTAKU 禦宅女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08

 

差不多我這種輕熟女也應該要提拉一下了!

裡面富含玻尿酸納豆萃取等等,可以提拉臉部肌膚有彈性,

如果需要小V臉的女孩們應該會很需要...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01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02

 

 

OTAKU禦宅女面膜給得很大方,

裡面的精華液好多好多。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03

 

 

拿在手上都會一直滴下來...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04

 

 

 

要敷臉以前我拍了我鬆垮垮的臉當證據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06

 

OTAKU的面膜是是木漿的,做得很薄透,

撕下珍珠膜以後,敷在臉上不會有重重的負擔~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07   

敷臉完以後我很開心的拍了一張覺得彷彿精神都來了的照片~

因為面膜敷臉很冰涼很蘇胡~

希望我哪天敷個10片100片也可以有提拉的小V臉啊~~~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10  

 

 

DAY2. OTAKU 禦宅女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

這天要來敷的美白舒緩的面膜,

剛好天氣出了大太陽,在外面曬了一點都覺得自己要黑了...

這次產品剛好有美白舒緩的就非常應景的可以拿來用~

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01

看到美白面膜就異常興奮的拿著面膜多拍了好幾下...(瘋了瘋了~

 

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02

 

 

 

假想自己跟圖片上的女孩一樣

在海邊吹海風~~~幻想有沒有異國戀情~~~>W<

沒有異國戀情可以CCR也沒關係~

女孩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

 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04

 

 

 

好啦好啦~要來敷面膜了~~~~~

OTAKU給的精華液都好多喔,

都是濕潤潤的精華液~~~

 

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05

 

 

 

 

不瞞你們說,我每次打開包裝,把面膜拿在手上拍照時,

都在滴滴滴滴滴滴滴滴滴耶~~~

完全不誇張喔!!!!!

我甚至一邊拿著一邊用腿去呈那個滴下來的精華液~

就怕浪費了Q<>Q

 

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06

 

 

 

 

OTAKU的面膜大致上服貼

就算臉大如大貓我這樣的也都沒問題~

面膜旁邊有的有些缺口可以任意的貼在臉上~

 

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07

 

 

大概15分鐘就可以撕下來了~

 

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08

 

 

精華液還有很多會留在袋子裡

這時候就可以拿去敷在別的地方,

像是脖子啊、手臂啊、大腿啊之類的~

 

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09

 

敷臉完成後,臉色有明顯得比較白亮喔!!!

或許夏天就可以買這個用了!!!!

 

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10  

這是我這系列裡面最喜歡的面膜了>W<

聖誕島海藻美白舒緩面膜03

 

 

 

 

DAY3. OTAKU 禦宅女白柳樹滋潤修復面膜

因為我是個小資上班女孩兒,

所以常常吹到辦公室冷氣...

兩頰乾乾的多半是辦公室冷氣的原因吧(罪魁禍首!!!!

所以適時後的滋潤也是很重要的!!!!!

 

 

 

白柳樹皮滋潤修復面膜02

 

 

 

 

今天就來試試 OTAKU 禦宅女白柳樹滋潤修復面膜 吧!

救救我乾燥的兩頰吧~~~~

 

白柳樹皮滋潤修復面膜01  

 

 

 

包裝裡的精華液多到驚人~

OS.現在是都流行這樣的嗎XD?!

白柳樹皮滋潤修復面膜03

 

 

手上的面膜非常濕潤到發亮啊~~~~~

白柳樹皮滋潤修復面膜04

 

有圖有真相!!!

手上塗滿了精華液,閃閃發亮啊!!!!!

白柳樹皮滋潤修復面膜05

 

 

這些塗臉後還可以塗在別的地方,

手啊、腳啊、脖子啊你想塗的地方應該都可以~

白柳樹皮滋潤修復面膜06

 

 

 

面膜敷上去的時候臉部是很冰涼的,

趁這時候可以好好閉目養神~~

 

白柳樹皮滋潤修復面膜07

 

 

敷臉完的皮膚好似真的有白了一點呢!

而且還會像水煮雞蛋那樣,ㄉㄨㄞ ㄉㄨㄞ的~~~~

 

白柳樹皮滋潤修復面膜08

 

DAY4. OTAKU 禦宅女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

這次OTAKU給我的產品裡面很多都是保濕的,

然後摻雜幾片美白,加一片去痘的,

量抓得真是剛好呢!!!

這天比較晚回家,所以眼睛還有妝容就先拿來拍照了~

但後來我洗完澡臉清潔完才敷臉喔!!!!

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01

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

 

 

 

一樣是精華液超多的面膜~~~

只能說一片這樣才2~30塊錢也太超值!!!

 

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

 

 

拿在手上不免一直滴下來~~~

 

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04

 

 

面膜拿起來以後,在袋子裡的精華液還這麼多呢!!!!!超神奇啊!!!!!!!

 

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

 

 

又到了敷臉時間,希望可以白嫩嫩啊~~~~

 

玻尿酸密集保濕面膜  

 

OTAKU的面膜都是薄透的木漿面膜, 所以都能夠很貼的在臉上!

我覺得省了很多麻煩~真是越做越進步了呢!!

 

 

 

 

 

DAY5. OTAKU 禦宅女雪杉生袪痘調理面膜

大貓最近熬夜熬很兇,臉上長了一顆.....不算是痘痘的小痘痘~

算是個大粉刺吧XD

那也算是一種痘痘啊我覺得~~~

所以剛好可以敷去痘痘的面膜了!!!!!  (天助我也~~~((咦?

雪松補水去痘調理面膜01

 

我真的很驚訝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精華液

這是一種面膜的流行嗎XD?!

每次都覺得精華液多到全身都可以塗抹了~~

雪松補水去痘調理面膜02

 

 

面膜濕潤,所以我瞬間拍完相機就丟著趕快撕開敷臉了~

不然每一滴都是珍貴的精華液不能浪費啊~~~~

雪松補水去痘調理面膜03

 

 

面膜都很貼喔!

鼻子是鼻子、眼睛是眼睛、連眼袋都包得好好的~

雪松補水去痘調理面膜04

 

 

這就是我說的那個不小心冒出來的小痘痘

討厭死啦=口=

雪松補水去痘調理面膜05  

 

=ALL心得=

OTAKU的面膜敷起來都不會沉重,因為薄透吧!敷臉的過程不會有負擔~

精華液多到嚇死人XDDD  我手腳脖子都跟著受惠呢!!!

面膜的味道都很清香~不會有那種討厭的味道~

不愧是CP值高的面膜,平價好用到天天敷臉都不覺得對荷包是種負擔欸!!!!!

前幾天我那口子還問我皮膚好像最近不錯XD

 

我都超不好意思的啦>////////<

藍莓之夜提拉緊緻面膜10

 

衝著不貴而且好用,大貓覺得還是學生的小女孩、或是上班的小資女孩都很適合買喔!!!!!

推薦給大家喔!!!

 

小三美日 OTAKU禦宅女面膜系列官網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