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久天日式炭烤 炭火燒肉

餐廳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西路5號
聯絡電話:02-2952-1518
平均價格:
399元+10%/人
499元免服務費(可選擇較多種類)
假日一律499元免服務費
營業時間:PM16:30-AM02:00; 假日 AM11:30-PM02:00 (下午無休息時間)
推薦餐點:沒特別印象、但是海王螺還不錯,很大顆,如果烤得好就很好吃。
消費時間:2014.06.29

 

 

這次和一群朋友想說啾團吃燒肉,相中了板橋曾經很夯的【久天 日式碳烤】...

我們一行5人,訂下午1點半時間,因為有先預約,所以好家在有位子~

 

整體環境 : ★★★

環境覺得很窄很擠不過因為這一帶都是精華地段,所以位子基本上都很小。

能夠排到包廂位子其實已經很幸運了:P

一樓大門口外有個大垃圾車,如果可以的話不知道可不可以搬離....?

因為正中午放在那裏難面會有些異味...

 

廁所很小間,

不過好在我上廁所的時候是乾淨的...以致我感覺沒有太差!

對了!右邊那間的廁所不能鎖起來喔..........有要去上廁所的人要注意!XD

 

 

食材 : ★ 

一上桌時會擺好一盤盤已經預備好的肉片盤,

牛肉的顏色讓我們誤會誤很大,當時有問外場服務人員,人員表示這個肉是反覆解凍才會這樣的...

後來才知道那是誤會啊!!!!!

店家後來有跟我說明,原來一上桌的那盤牛肉是招牌的韓式牛小排。
是用特別醬料醃過的 所以才會呈現暗紅色 但絕對是新鮮牛肉去處理的。

20140629_134157.jpg 

20140629_144246.jpg  

外場服務人員(一個女生),在我們當時的反應下有幫我們替換一盤給我們,

服務生的反應很迅速,也沒有囉嗦,其實很值得讚許。妹可愛有+分!

但是因為我們當時對牛肉很疑惑所以第二盤沒吃....滿可惜的~

所以希望下次如果有類似的問題,也許外場服務生可以直接解是那是醃的,

也許當下就可以解釋而不造成誤會~

 

 

記得這家有生蠔無限吃,

不過生蠔我也覺得普普,不知道是我運氣差還是怎樣,

點三次送三次的生蠔裡面都有兩顆是打不開,一旦我打開裡面都是泥土的..............

第一盤滿正常的,可是後來加點的兩盤,裡面有泥土的機率就很高,品質沒有第一盤來的好。

 

 

但是還是有些好的地方啦~~~像是....

雞軟骨是個人覺得還不錯吃的,咬勁很好。

海王螺如果烤得時間掌握很好,那也會很嫩很好吃。

蛤仔和草蝦我很喜歡,滿新鮮的,草蝦和蛤仔都有肉,給得份量也很正常

把烤完蔬菜的的盒子裝蛤蠣拿去烤就超好吃的,連湯都可以喝掉!(但是會胖死!)

 

 

 

服務品質 : ★

 

店門口的招待安排座位的那位大哥人挺好的。

把門口的客人安撫得都很乖,都會乖乖安靜的等待~~~ 

 

餐桌上會有剪刀可以剪肉片、肉塊,很貼心。

 

我們有提到要換那盤牛肉之類的,服務員也都很nice沒有太囉嗦。

二話不說馬上換肉盤。

 

不過有一點就是我有點無法接受盤子堆疊著送上來...

誰知道盤子有沒有乾淨orz... 如果可以希望店家可以改善這樣的上菜方式啊...

 

帶我們位的那位服務員服務的態度恰恰好,

開動前會解釋消費方式、食材等等,而且是「人在靈魂也在」的那種,

不會講太多也不會說太少,個人很欣賞。

 

 

換烤網和炭火的速度還不錯迅速。

這天沒有落單菜,點的沒記錯的話應該都有到。

 

 

 

 

====

個人覺得服務業很辛苦,因為都還要到處上網看人家的實際做調整改進,

而且還會向我反映,其實我覺得非常難能可貴。

在吃完這餐,我帶著疑惑在我的FB跟朋友討論牛肉的顏色,

懂吃牛肉的朋友有向我解釋其實滿正常的~算是有解惑了XD

 

====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我的第二個家)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13

 

文章同步發表於踹電影

 

 

====

後記,後來朋友告訴我其實牛肉像是退冰冷凍反覆的結果

但也有開封還沒完全接觸空氣導致的,跟空氣接觸久了就會恢復~~~(好神奇

是滿正常的現象的其實不用擔心~

 

價格方面,個人覺得是因為是499,不加服務費,所以沒有收據我個人就無所謂了~

因為店家沒有收服務費剛好又沒開收據,我覺得是很OK的~

499是個對一般人來說便宜的價格,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