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6 (2).jpg

店名:阿成牛肉麵

消費時間 : 2013.09.16

地點:台北市富陽街97號(我覺得位置很靠近捷運六張犁站和麟光站的中間)

附近有很好吃的<上乘三家 火鍋店> (雖然我只吃過萬華店的上乘三家)

營業時間:中午11點到2點,晚上5點到9點

電話:(02)8733-3416

 

 

眼尖的網友可能會發現這篇消費時間竟然是去年9月..XDrz

對啊對啦~~~大貓最近在挖以前吃過的卻沒有發上來的食記......(往事真的只能回味啊~~QQ

有很多好吃的可是當時都很忙沒有PO上來跟大家分享~~~

 

 

 

記得這是有天在這裡練團的時候,練團的前輩們帶我去的XD

是為了要準備去年9/20在西門河岸留言的表演的時候才來這裡最後練團:P

他們說附近有一家很好吃的牛肉麵!!!!  

你們說,我能不去嗎?! kukuku..... (尤其是辛苦這麼一整天後.......=.,=)

20130916.jpg 

 

<阿成牛肉麵>的前身是<宗成牛肉麵>,但是不管怎樣都還是很好吃喔!!!

這店家的位子在一個個人覺得不是很明顯,也不是很熱絡的地方~~~

但是用餐時間還是座無虛席,而我們來的時間應該是比較冷門的時間,

所以用餐很悠閒~~~~

 

<阿成牛肉麵>對我來說感覺是比平價又好吃的牛肉麵店,

不是最高級,但是以這樣平價的價位來說,

能夠提供這樣的牛肉麵,已經是非常好吃囉!!!!

我沒想到,在我吃完那碗牛肉麵後,我可以記得到現在..............

能夠認識到<阿成牛肉麵>要感謝樂團的老師們啊............

今年有機會路過打算要再去光臨一次!!!!

 

 

我忘記這碗是甚麼了,有是紅燒般的乾牛肉麵,

肉質都很入味,筋肉也都很嫩,上面撒上小黃瓜絲,還有新鮮蔥花兒....真是人間美味!

如果你點的是湯麵,小碗大碗是同樣價錢,還可以加湯加麵喔!!!

但是那時候大貓本人在減肥ing.......

所以忍痛!把這碗吃了1/3,剩下的通通自己帶lock盒打包回家當另一餐吞! XD

20130916 (2).jpg  

 

我本人怕鈉太高而嚴重水腫,所以我才點乾麵,不然一定會想點湯來呵...

吃牛肉的時候就可以猜得到湯頭的味道一定很棒!!!!

這裡的牛肉不肥,雖然是瘦肉但是彈嫩不柴,肉都有湯頭入味香,

瘦肉裡面夾雜一點筋,就超好吃的!!!!!!!!!!!!  很有口感!!!!

 

同行的前輩們都有點小菜類,

小菜類是道小菜的自助吧夾取,再告知服務人員這樣~

魯的小菜看起來都好好吃啊~~~~~~~

 

我很想拍照,不過因為沒有特熟,怕唐突所以就沒有拍照了XDD

下次想來吃炒手啦、滷味小菜啦、川味擔擔麵啦.....湯麵類的我也好想吃啊~~~~~~

 

 

後來這天晚上就去住好友果凍在麟光的家了。

晚上還吃了果凍大師的鮭魚炒飯~~也是好吃到罪過罪過........XDrz

 

 

 

BTW,好在這家店不是在我住家附近,不然我極有可能會天天來報到啊.........

下次我一定要找人陪我一起去吃!!!!  這經濟實惠到不行的牛肉麵令人難忘!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2

 

同步發表於踹論壇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