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發表於 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5



這次又起動了久違的減重計畫 第2趴

去年的第1趴減重有成,從去年3月到8月瘦了12kg,
不過因為吃太多生菜沙拉,導致身體寒涼,
所以導致我去年一入秋就支氣管發炎引發氣喘,一路咳到今年3月,這鬼毛病才遠離我...
也因為破病,我去年下半年跟本無法進行我的減重計畫..


今年3月回到職場,直到8月,我都算是保持很好,體重沒有胖回來....(好險)

「正所謂沒有變胖的微持就是瘦。」

真的,上班整天窩在椅子上,我就算少吃也沒用,
體重沒有變重,可是全身都會浮腫...(代謝循環很差)


好不容易最近回到待業生活,我決定要好好再來繼續減重.....
就這樣默默的開啟了我的減重第2趴。




2014/08/13 (三) 這天 是我的第一天運動日。
特別起了個大早,吃了家裡的黑糖饅頭當早餐,配白開水。
白開水一起床就喝500 cc,就跑出門了。



跑步前我覺得一定要吃一點東西,我怕我昏倒XD
會有黑糖饅頭是之前去景美夜市買的,
總之家裡有甚麼我就吃甚麼的概念。


有點澱粉、有點醣份、不要吃太油膩太飽,是我早餐的標準。




以前念書的時候超會吃的,
早上總要來個蔥油餅、飯糰、油飯、肉粽之類的,
現在都覺得當年自己好勇,怎麼這麼會吃...XD




因為是久違的運動第一天,所以一切流程都可以「鬆」一點。




早上9點整出門




還拍了個後側面看起來好像有那麼點修長的樣子XD
但我想應該是我平常就會拉拉伸展肌肉吧,所以形狀沒太難看XD


我是肉肉的那種泡芙女,正面看就會覺得真的是...寬大XD




想想還是側面好了~
這天穿了可愛的攬扣出門~我沒有適當的褲子咩~這樣穿很蘇湖啊~不會有卡卡的感覺呢~




這天在公園做伸展和暖身操,然後就來快走了~~~~~
看太陽這麼大,我能夠撐個幾天呢?








第一天的運動,以有動到就好為基準,
大概快走2公里,這樣。


文章同步發表於 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95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