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物色相機,在SONY和PANASONIC猶豫很久,
我尬意SONY、我家另一隻尬意Panasonic...
這中間真的猶豫超久的!!!


但是因為我今天是人爽爽的在家裡,
是我家另外一隻去世貿把這「女朋友6」扛回來的!

聽說評比而言是Panasonic GF6 好像比較得他的意,


(正因吾不在場所以決定全就只好是另一個去買的人決定了QQ)
最後還是選傳說中的 女朋友第六代 - GF6 啦!

我得到她了!!!!!我得到她了!!!!!我得到她了!!!!!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遍!


先來一張今天得到的寶物總圖吧!
就是大家大概會知道的,買相機送的那些有的沒的優惠。
這次最開心的其實有拿到一個很實用的包包。


Panasonic GF6 相機 的開箱圖1。
雖然我知道其實已經很多專業的大大們已經發表過開箱了!

但這篇完完全全的透露我得到她了!的雀躍感啊!!!!!




其實現場就有先拆過了,
不過回家總是想再挖出來全部好好拍一次XD
裡面有包好好的相機、送的鏡頭蓋、送的電池1顆、
充電線、充電器、和背帶、說明書、保卡那些。




Panasonic GF6 有黑白兩款,
可是覺得白色的不夠有質感,所以後來還是選了黑色。




大致上的配置跟以前的Lumix沒有差太多。
握起來沉甸甸的,而金屬色的搭配讓人會有點「類專業」的錯覺XD
























這次想要買自拍機,Panasonic GF6 正好有自拍鏡頭功能。

記得我之前買的自拍機都是SONY的很久以前出過的F88M2
我爹還買過T1T7T11....奇怪的人喜歡輕薄短小款的=.,=
(超級有夠久遠的....)

我們不算是瘋狂買相機的狂熱份子,
但是基本上我是錢尼的愛好者;另一隻是Panasonic的愛好者。


另一隻曾買過Panasonic的Lumix,也買過Nikon cooplex
但距離我們最近的老相機則是SONY的X1。
而中間這五年就再也沒買過相機了XDDD




啊啊啊~~~不能再講了~~~
應該沒人想知道我們到底買了甚麼的歷史orz..


Panasonic GF6   
把自拍鏡頭立起來,大概是長這樣。


拍這張的時候我家正好很亂...害我要東遮西遮的...><




開機的時候那顆燈會亮!!! 
我認真開始期待GF6可以帶來甚麼樣的新鮮感惹~~




場景功能甚麼的可以用手轉,很適合右撇子的人使用。
噢!還有手大一點的人比較好轉XD 
用指頭推推就可以滑動,我手比較小,加上是左撇子有時候會有點不習慣~
(但是是個人因素啦!)




螢幕也是觸控的,主要的功能大致上都在右邊那排。
有個用手可以按螢幕的,那個功能也不錯,
用手按螢幕就可以當快門拍攝,還可以順便對焦出景深,
俺覺得摸起來不錯不錯~~~




噢!忘記說,
我覺得他的快門比起錢尼出的快門看起來專業許多,
閃光燈拍出來的也不會死白得很恐怖~~~推推!






大致上,箱子裡就是這些東西啦~
相機、背帶、充電器含電線、usb線,That's All。





後來就在試裝圓廠給的背帶,
打算之後再去可愛的創意小物店買可愛的背帶!!!






這是剛剛前面有提到的包包,這包包的材質不錯,是廠商送的。



最近我跟這種包包好有緣啊,
一連前後就入手了三個 (含這個) XD 
可能最近我正要開始走向假掰文青路線吧..




這包包的顏色很中性,男生女生都適合背。








裡面有厚厚的棉材質那樣,像機丟進去可以被保護得很好。








但是我想我再過一陣子應該會想去買個可愛的相機包吧~
因為帶這裝相機,我不想把其他東西也裝進來,我怕傷害到我的相機,
所以後來就把這個拿去裝我的IPAD AIR了....(也太剛好)






老傳統,買相機一定會送腳架的呀!




清潔組也是老掉牙的贈送品~




後來還有這個贈品,這屌屌的,是個鼻毛機XD
除了當鼻毛機清裡鼻毛以外,還可以修眉毛的雜毛~~~~~






聽說這還可以水洗,然後吃3號電池的。










好啦!總回顧大集合的照片,這次去資訊展其實也不能說有甚麼大優惠~
我是單純想到下禮拜變天就不想出門了懶人
所以乾脆今天跑去買囉!
比較意外的是竟然拿到Panasonic的鼻毛機...XDDDDDDDDDDDD






最後一張就用我的女朋友六號 Panasonic GF6 跟大家說掰啦!




實在很開心~~~~~~
(雖然去資展的人幫我買回來的時候被我發現是Panasonic時我有點錯愕XDDD
OS:蝦密!!!!!!!!!!!! (揪心啊啊啊啊啊 這不是在逼我背叛錢尼嗎??!?!?!???)


但畢竟去買花錢的人不是我啊啊啊啊啊啊~~
吾不在場所以只好閉嘴XDDDD


但是實際摸了一遍發現女朋友六號真的很不錯,沒讓我失望~
而從錢尼跳到Panasonic的界面也沒有太大的隔閡,
用起來算是很順手~~


(所以我真的成了背叛者了XDDDrz






很喜歡 Panasonic GF6 的光線,但是也可能家裡是黃光啦~
剛剛順手拍了一下我兒子,哎唷~~毛細孔都要出來惹>////<






在家裡拍得真的很開心,這次拍貓,下次就可以錄歌了~XD
還有下下次可以帶出去派外景惹>////< 想到就開心!!!!!!!!!!




也許跟很多相機控人比起來,我對GF6的認識真是太晚了XDDD
但是 入手GF6 真的讓人「覺得開心」~~~XD
剛剛還試了連接wifi,好像也沒有想像中難以設定。(我是說對我這機械白癡來說)


總之就很開心拿到GF6啦~~~~
這下次出去玩都有得拍了!!!!!!

 

 

原始圖文同步播放於 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0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