裡拜五這天一點也不想要煮飯...所以我們決定外食~

突然想到附近一家不錯的素食店,所以我們就往這家店前進啦~

裡面的服務生很像師父...@@

每個看起來都很和善...

服務態度也很好~很親切~

 

這家店的點餐方式是套餐,有外帶也有內用,

早上也有早餐、午餐也有便當、到了晚上就是簡餐~

可說是早中晚全包了XD

 

套餐的部分有沙拉、濃湯、飲料、果醋和主食,

像是比較以前的一般類套餐樣~

價錢也很平價,可以吃很飽...

 

沙拉是水果沙拉,有當季水果和萵苣生菜,還有葡萄乾少許..

淋醬是藍莓醬,我很喜歡~不過另一個人就不是很喜歡了~

沙拉 

 

這是果醋,我很喜歡這種很酸酸的果醋,

喝起來很解油膩~(已經好久沒喝到惹~~~~

果醋 

 

這次囧先生點的青醬羅勒松子飯

裡面有香菇、紅椒、素火腿(素魚肉? 忘了~)、九層塔的青醬、綠花椰菜、少許松子等等..

蘿勒松子飯 

這份量我覺得滿多的,

吃完這盤大概也就飽了~

DSC01713.JPG DSC01714.JPG

還有濃湯,濃湯是比較濃比較奶味的湯,

當然裡面也會有一些料~

濃湯 

 

仿蒜味麵包,裡面不是大蒜,像是香椿類的香菜,我個人很喜歡~

麵包 

 

我點的什錦炒飯來了

裡面有蒟蒻魷魚、蒟蒻海鮮等配料~

什錦炒飯 DSC01719.JPG DSC01720.JPG

 

 

我覺得素食吃起來好像味道真的很差不多耶@@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加工食品都是同味道的關係XD

不過那些味道都很不錯啦~

 

最後有奶酪,是巧克力醬的

不過剛吃完那盤飯我都飽了...加上甜甜的這塊...mm...更飽@@

布丁(奶酪) 

 

最後還有一杯熱的莓果茶~

梅果茶

沒想到是TWININGS的耶!

 

 DSC01726.JPG

 

囧先生點的是柳橙汁,是現壓的,不是粉泡的那種~~

真是啾甘心啊~

DSC01729.JPG

 

因為現在大部分喝的都已經是粉泡的了~

所以喝到現壓的還真是有點驚訝XD

 

 

 

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去光顧吧~

這是間吃素的好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