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來這間店,

是之前我到古亭附近羽婷兒玩耍,然後她帶我來吃吃的~XD

這是一家滿有氣氛的義大利麵店。

這間義大利麵店除了賣套餐跟單點的義大利麵外,

還有固定食材的沙拉吧吃到飽,

沙拉吧吃到飽是1人180左右。

我覺得女生下午可以來這裡吃,

可以吃很飽也挺划算的~

 

《下午茶沙拉吧吃到飽》

DSC01826.JPG DSC01825.JPG

沙拉吧裡有烤麵包區,也可以塗抹果醬或奶油。

還有其他鹹食跟沙拉,還有我很喜歡吃的多力多滋~~~配上莎莎醬~~~XD

另外還有濃湯可以喝~

大致上我覺得算滿划算的~

 

這是囧先生點的義大利麵,沒記錯的話是羅勒松子牛肉甚麼甚麼的義大利麵XD

我忘了XDDDDD

這家店的青醬式配寬麵~滿有口感的~

DSC01833.JPG

 

這是我的海鮮義大利麵~

正確名我倒是忘了~

不過記得好吃就好了XD

 海鮮配料算是滿豐富的~

有我喜歡的花枝、鮮蝦和蛤蠣~

蒜頭清醬我個人很喜歡~

清爽之餘也很美味~

  DSC01836.JPG DSC01835.JPG

 

這是套餐的飲料~

我們都點了同樣的飲料XD

喝來喝去我還是最喜歡水果茶~

DSC01839.JPG

水果茶喝起來酸甜~

喜歡水果茶的人可以來喝喝XD

喝不完還可以打包帶走呢!

DSC01838.JPG

 

 

服務態度大致上都很好,

至少我來過三四次了都遇到很好的服務生,

感覺上這家店還滿用心的~  

我喜歡~~XD

 

 

(不過希望下次去的時候下午茶的莎拉吧有些食物可不可以換一下啊?不然會吃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