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放假,晚上約了朋友一起吃板橋的《義麵坊》,
吃完之後,發現還真是不推。 

食物SOS,騙騙小妹妹還夠,服務生的態度則不優。 

事件一

我們的位子在二樓,一樓的服務生告訴我們的。

不過我們到了二樓,卻發現連二樓的服務生都不知道在幹嘛,
我們已經告訴二樓我們訂了四人位置,但是兩個人先到,
而服務生不僅不知道還問我們有訂位嗎?
(不是很廢話嗎?沒訂位我們倆是怎麼上來的...?)
那服務生第一次領我們的位子是錯的,超莫名的...
原本還叫我們回去樓下一樓再問問....
(這應該是服務生要問的才是吧?)

我們懷疑我們來到的是兩間不同的店...的錯覺...

 

事件二

點餐了,服務小姐的態度好像機器人,
點餐的話數非常之快速,根本聽不懂她在講甚麼...
她看起來很累,狠煩,好像經前症候群那樣狠不想上班的感覺...
講話時連正眼不瞧人一眼...
自顧自的講完自己的話術,
而話術像個機器人講機器人的話,沒有親切感,動作呆板,制式化....
令人無所適從...好像我們欠她一樣...

事件三 

我們煮餐還沒上,服務生就送錯點心...............
頻頻上錯,我懷疑他們的內部是不是有問題?

 

事件四 

附餐飲料紅茶、奶茶都好難喝................

我點的是紅茶,送上來的紅茶沒有紅茶味,顏色淡也不香醇,看就知道是茶包泡的。

友人點的是熱奶茶,附上的是奶球,也就是說紅茶與奶茶只有一顆奶球的差別...

這些就算了,因為紅茶的不香醇,所以奶球一丟進茶裡,滿口的都是奶精球的味道,煞是噁心...

我知道大多數的店家對於附餐的飲料都不是很認真做,但是這麼難喝的還真是少見...

那如果說附餐的飲料也真要這麼難喝...拜託就別做了....= =

蛋糕倒是挺好吃的,只是說既然飲料難喝死了...
那還是不要送上來免得丟人現眼了...............

 

事件五

當我們要結帳了,服務員說"沒有零錢了,所以無法分開結帳。"

OK~ 沒有零錢........那服務生你這麼閒是不會幫我們一個一個算好嗎= =?

冷冷的看著我們一個一個算

老實說我們一共四個人,算錢時需要點時間,

可服務生不僅冷淡 似乎是覺得我們這樣是在拖時間的樣子...我看得出來他很不想等我們...

天哪 這間店還要算服務費耶...服務還這麼差..

才晚上八點半...沒零錢了是不會到別家店家換零錢嗎?

寧可很尷尬的........看著我們算著如何各付各。
(我看得出來服務員對於我們是有些不耐煩的)

實在是態度也太誇張的店了= =

 事件六

同行人點的奶油燻鮭魚麵 份量很明顯的少很多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廚房同時做兩人份之類的所以分配上比較少?或是其他原因?

 

餐點方面,義大利麵的麵條我覺得很軟...吃起來不和我胃口,不過這是個人口感啦。

原本沒有打算放上來的,可是因為結帳時實在是不討喜,所以決定寫一下這篇了。

 

以下放些實際上還好而已的餐點照給大家欣賞。 

個人我是不推薦啦,畢竟這是一間服務生態度冷漠的店。

有位男服務生服務挺好的,我要給個推,可惜不知道名字就是了。 

 DSC07497

 

  

   DSC07504

DSC07505

 DSC07507

 

DSC07510

   DSC07514

DSC07515

DSC07509

 DSC07517

DSC07518

DSC075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