蚵仔之家

消費時間:約2013/03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南雅東路79號(南雅夜市內)

電話:29601089

 

蚵仔之家在板橋這一帶還滿有名的

算是我從小吃到大的店,少說也有快20年了orz...

以前有外地朋友來板橋找我

我幾乎都會帶他們去「朝聖」一下~

只要帶朋友來幾乎都會被這麼多顆的蚵仔嚇到~~~~

(雖然現在這幾年我覺得不如以往....)

 

這家很可怕,充斥著大陸人腔調的小二,

環境也很擁擠,不過這不就是夜市該有的樣子嗎XD

 

 

通常必點的有蚵仔餃、蚵仔煎、蚵仔麵線、蚵仔酥、蚵仔(麵/冬粉/湯)等等。

可是大概是因為我太常吃了,

所以這次點的是我平常最常吃的那幾樣來寫~~~

最常點的是 蚵仔麵線 、乾蚵、蚵仔餃...

然我們家那口子竟然點瓜子肉飯= ='....(瓜子肉飯我們今天就略過啊!)

 

 

 

如果是 蚵仔煎 (今天沒拍) 我覺得跟其他店沒有甚麼太大差別

在多年前的早期時代的蚵仔煎可能有些許不同,以前是蚵仔比較多於其他店家,

不過這幾年大概物價上揚吧,或是反正人多,他放少一點好像跟人家比起來還是多的~

現在的蚵仔煎混在粉皮裡面,看到的數量是微乎其微~也沒有多大顆了~

所以最近這幾年我都不點蚵仔煎~

 

(左上)蚵仔麵線  (右上)乾蚵    (左下)蚵仔餃   (右下)那甚麼東西..略過!

862423_10200218777306422_1832463499_n.jpg  

 

 

最喜歡看到一堆蚵仔浮在湯麵上了,

那讓喜歡吃蚵仔的人有莫名的興奮感~~~XD

蚵仔之家的蚵仔裹的粉都比較多,

我們家的勇之助老爺(咦~~~哪時候改名惹XDD?!)喜歡不裹粉的~

可是大貓喜歡咕溜溜口感,所以裹了一點粉還滿喜歡的~~~

 

 

蚵仔餃感覺好像比以前貴了一點,

不過酥炸後的酥脆度是沒有變的,

一定要趁溫熱的時候吃,冷了就不好吃~

會點這個不是因為他特別好吃或是甚麼~

只是因為是別家店吃不到的~

咱們家老爺愛吃餃子跟炸炸,所以當然要點囉!

 

像我這麼愛吃蚵仔的人,就一定要點乾蚵,

這次沒有點蚵仔酥是因為已經點了蚵仔餃,是炸的了....再點下去熱量也太高...

 

偶爾可以來這裡吃吃~~~

然後不用奢望太多會多好(好到像餐廳服務那樣)XD

謎之音:反正網路上很多八卦都說他們家人會互砍了XD ㄎㄎ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