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銅板牛排板橋旗艦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27號2樓(捷運府中站附近)

電話:(02)2959-1885

網址:http://www.piecettes.com.tw/

 

 

小銅板牛排開了很多間連鎖,每一間也幾乎都很大間~

最初看到是在西門町,不過都只有經過沒去~

就連前陣子住淡水的朋友也說淡水也有開~

後來在板橋也有看到~

板橋的是開在後站商圈,

那個位置以前好像是天才書坊之類的~

 

小銅板的菜色看起來每樣其實都狠秀色可餐~

(吃完的結果還真的覺得很"秀色"可餐哪...)

也有單點也有套餐,

便宜的從29塊到幾百塊的都有~

 

這次我們一人點一種,

友人點的是牛排,我點的是義大利麵~

因為我不想吃太多,所以只有友人的牛排是點套餐,讓他吃飽點~

我的義大利麵就只有單點。

 

開胃菜都是$59元。

我們點的是 泰式涼拌牛肉

這個還不錯,不過覺得料少了一點~

雖然才59元...但是就覺得是雞肋般的料理跟份量....

 

湯品都是$49元。

我們點了 牛肉蔬菜湯

牛肉蔬菜湯味道普普通通~

 

沙拉也都是$49元  

友人想吃 堅果洋芋沙拉 ,所以我們就點堅果洋芋沙拉~

洋芋沙拉就是那樣的沙拉~不覺得哪裡有特色~

 

小銅板.jpg

 

 

 

義大利麵是 松子義大利麵

松子很多,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所以很開心~~~~

服務生會在上菜的時候,同時問妳要不要削入一點帕馬森起司~(當然要啊!!!!!)

現場削的帕馬森看起來很新鮮~~~ :P

 

友人點的牛排是 漢堡牛排

意味著 漢堡肉形式的牛排

上面會蓋上一顆很漂亮的太陽蛋,

旁邊佐以一些時蔬。

由服務生淋上黑胡椒醬或是蘑菇醬~

要說漢堡肉嘛 吃起來又不覺得有漢堡肉的價值~

小銅板 20130213.jpg  

 

 

甜點也都是 $49元

我們點的那個是巧克力冰淇淋~~上面有可愛的彩色球~~

吃起來就不覺得哪裡特別~

但是忘記名字了XD

反正菜色都會變,所以下次去就又不一樣惹~

 

飲料也都是 $49元

我們點的是 義式冰咖啡 ,會附上一壺糖,

以套餐飲料來說,咖啡味道算還OK了。

 

 

後來同行的友人跟我說這應該是大銅板XD

因為他一個大男生都吃不飽XDDDDDDDDDDDDD

雖然每個小單點都是平均50元,

但是份量我寧可他拉高賣更貴一點~東西好吃一點~~科以嗎QQ

 

 

然後住在淡水的朋友說小銅板牛排不好吃......

我是覺得SOSO啦~CP沒有很高XD

除非是朋友約~不然這不會是我第一考慮的店~

 

這整體的價錢,我寧可去吃西提或是陶阪屋...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