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Together
消費時間:2014.11.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7巷25號
電話:(02)2393-3628


從外觀看起來就覺得是一間很手作的店。





連菜單都是手工做的,看得我也非常小心翼翼。




這應該是另外做的菜單,我今天點的是上面的海鮮千層麵








一翻開就有提點,閱讀時要小心不要弄壞了!




這家的招牌聽說是蜜糖吐司,但可惜我並非吐司控,所以我沒點。
















































有趣的是這裡還有臘印呢!!!!






這家有收服務費,要特別注意喔!(雖然寫在最後一頁。






這時候服務生會送上花果茶的聞香瓶,如果有喜歡的,可以直接點選。











裡面的環境擺設非常可愛,超有家的溫馨。
地上踩的是木地板,旁邊很多可愛的小裝飾,
真不知道這樣裝潢到底花了多少錢@@





吧台呈現開放式,可以很清楚看到店員在幹嘛。
吧台的上方是小閣樓。




旁邊的牆壁除了是WC以外也是上閣樓的樓梯的地方。
這裡可以看到有放置MENU,不過要由店員親手取用。








我點的是主餐《海鮮千層麵》另外加99元可以有湯和麵包。
湯有很多種,大家可以看菜單,我選的是《番茄牛肉湯》。



麵包是普通味道,還不錯吃。
可惜我正在戴牙套,所以咀嚼好久XD




餐巾有印他們的LOGO。




麵包是熱烤送上來的,搭湯喝很剛好~




湯的料滿多的,尤其是牛肉也不少,肉質也嫩嫩的。




焗烤送上來也超燙的,但是很香。




但是說真的要多好吃..也還好~
我覺得白醬很好吃,但裡面的海鮮好像沒甚麼料。
不過上面的起司焗烤的還算豐富,個人很喜歡~~



姐姐點的是黑咖啡另外加點一壺鮮奶,旁邊附了一顆泡芙,
泡芙不錯吃,但說不上甚麼特別,裡面包的是卡士達醬。








今天去的時候因為是平日,所以算是讓我久待了一會兒的地方,
服務態度就是普普通通囉,規規矩矩那樣,除了這些就沒有特別了~~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1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