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要到了~~~開始到了手腳冷冰冰的季節了~~~
這次拿到一款沖泡式飲料,專for手腳冰冷的女孩調製的 「老薑黑糖燕麥奶」。
而且沒想到我只是想要試喝而已...就寄來這麼一罐>////<
實在啾甘心惹~~~=w=
 


今天一早就被郵差吵醒,
原來郵差是要為我送來這麼好喝的黑糖燕麥奶啊XD


打開盒子,裡面先附上的是「FIT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的介紹說明。
這是一款主打保健的「健康飲品」,
我上網查了一下,這家的通路通常都鋪在「綠色小鎮」啦~「棉花田」啦~
 



FIT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說明打開裡面滿滿介紹。
是一個健康的營養食品,把黑糖老薑粹取物
還有初胚燕麥等等磨成粉狀,混和類似預拌粉的概念販售,
我們買來只要沖沖熱水泡開就可以享用美味的「老薑黑糖燕麥奶」了!


 




大貓是個手腳冰冷,血液循環差的女生,
晚上睡覺時會冷到腳抽筋,由於下肢有冰冷腫脹的症狀,
所以也伴隨著容易腰痠背痛、因為濕氣太重而偏頭痛的毛病~
(這樣講得好像我全身壞光光一樣...不過也差不多了啦orz)


所以當初收到這個產品的體驗時,非常開心,
每天在家裡自己泡老薑黑糖紅茶也會喝膩啊~~~~
之前看中醫的醫生就推薦我自己泡老薑黑糖當保養~
不過喝久也會膩啊.........(還要自己切薑煮紅茶有時候都懶懶的)


現在有個「老薑黑糖燕麥奶」可以喝,就覺得很有新鮮的感覺~
完全符合我懶人想偷懶的心態...XD
 



罐子上有介紹喔!
標榜「全素食品」。對我來說,冬天喝這個當「驅寒聖品」太適合不過了!
裡面還有來自蒙大拿生機農場的初胚燕麥,個人覺得是很營養補給品。

 

 






打開蓋子,上面是需要再用手動拉開的包裝。
 





撕開以後,可以聞到香香的薑黃黑糖燕麥香氣。
這味道算是天然,香卻不濃。沒有香料的味道,也沒有奶精味
 



飲用時大概就是一般湯匙x2就可以。
 



仔細看。那粉末可是磨得很細緻喔!
 



把熱水沖進去大約180cc就可以惹~~~~
阿小心不要燙到手~記得準備一隻小湯匙攪拌喔!
 





我很驚訝的是因為這粉末磨得夠細緻,
熱水沖下去,等我端回位子拍好照再拿湯匙攪拌的時候,
發現也不會結塊,攪拌很容易散和溶解
 


沖泡開來聞得到天然香氣的老薑黑糖燕麥奶非常好喝喔!
約25g的老薑黑糖燕麥奶+1800cc熱開水,是罐子上推薦的濃度比例。
我也滿推薦這樣的比例的,老薑的香氣卻不會搶走黑糖的香,
裡面也喝得出來不含奶精粉,也不含其他人工添加物


至於口感是微甜那樣,我覺得甜度剛好,
我分送了一點給其他朋友喝,大家也都覺得甜度很OK~
如果怕甜的人可以先照比例喝再酌量調整水的比例喔!
所以我自己滿推薦的XD
 



薑黃和老薑是很好的促進代謝的天然作物,
黑糖對女生更是排生理期經血的好食物,
初胚燕麥磨成粉狀有天然穀物的香氣,
而且沒有奶精也沒有人工添加,所以泡起來很順口不膩,


女生就是要多多保持身體的熱能,
如果不幸地和我一樣是個手腳冰冷到會抽筋的狀況的女孩們~
一定要好好愛護自己的身體健康。

懶得動手也沒空做食物給自己吃的話,
也可以參考【FIT怡天然 大地原萃系列 老薑黑糖燕麥奶 】喔!
幫你"傳遍遍"(請愛用台語發音),
你只要挖兩湯勺,加入熱水"拉拉a"就可以喝惹~~~
是不是很方便的營養補給品呢?!




閱讀注意事項:


(1)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活動:http://www.itry.com.tw 所得到的試用品。
(2) 本文為純個人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實際感受因人而異。


也就是說,我個人覺得很好喝,甜度也很剛好,但是個人感受不同,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親自買來喝喝看喔~~~~
覺得甜就多加點水,跟我一樣喜歡喝濃濃的就按照配方或是水少一點也可以喔!

 

文章同步發表於我所經營的另一個家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88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