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鮮定食》

新店《鮮定食》,這是我們第十幾次來吃鮮定食了,

我來這麼多次,幾乎每次我都是點炸蝦天婦羅定食,

其他的我似乎都沒點過,倒是囧先生嚐鮮點了好幾次都是不同的定食。

之前在無名相簿的部落格也寫了幾篇新店《鮮定食》的食記,每次的評價都很不錯!

   店家地址: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0號
   電話:02-8911-3888
   營業時間:糟糕~我沒注意捏orz
   價位範圍(每人):198-398之間
   可刷卡(可/不可):好像可以
   有無包廂:應該是有吧 但是我不確定 有看到幾間像是包廂的。
   推薦菜色:炸蝦天婦羅定食、鹽烤靖魚、焦糖布蕾、蜂蜜醋。

我有三隻天婦羅蝦蝦,一隻給囧先生享用~

炸蝦天婦羅定食一直都是我很喜歡的定食, 我幾乎百吃不膩...

每次都是三隻咬起來很飽嘴的蝦蝦,和炸芋片、番薯片、南瓜片、香菇和茄子。

每次也都是我會把一隻蝦蝦與囧先生一同分享,當然..

每次也都是我們會一人咬一半那些炸物(芋片、番薯片、南瓜片、香菇和茄子),

 

今天(02/27)我等囧先生下班來接我,一同來到新店《鮮定食》的門口,

不過今天人似乎比以往多,所以我還有點擔心沒位子坐呢!

囧先生老是不喜歡訂位,因為他覺得麻煩又受拘束XD

但是今天還算幸運啦,剛好有一桌客人離席去結帳了~

所以原本沒位子的我們就有位子了(連一秒都不用等,真好!)

服務生很迅速的把桌子擦乾淨,並且奉上一杯溫溫麥茶讓我們享用,

進了門,好險沒有等待很久,一有位子就上了杯熱麥茶~ 

麥茶的味道我很喜歡喔!沒有甜味淡是很香~

我的天婦羅炸蝦定食

不久,我的炸蝦天婦羅就上桌了!

以前我都會點套餐的,不過因為份量對我來說實在有點多,

所以我就後來都只單點了~這樣就可以很飽了!

順帶一提,套餐+飲料和甜點是要49-89的喔!(價錢好像是這樣,我也快忘記了@@)

 

附餐的湯是味增湯,原本擔心會不會因為物價貴貴於是就沒像以前那樣料多了~

結果沒有呢! 我拿湯匙撈的時候還是有魚肉的!!! (大心)

上面還飄浮著一些蛋絲,還有我喜歡的蔥花。

我的定食有附味增湯,裡面有蛋絲也有一些魚肉~

另外還有蜜地瓜,吃起來很SWEET~

還有涼拌牛蒡絲,這就不用介紹惹XD 這是個很普遍的小菜。

囧先生沒有牛蒡絲,他的是一塊小豆腐,上面有一些小黃瓜做點綴的小豆腐,

我們一人一半,那味道真是清淡到我覺得很奇妙XD

還有些許的牛蒡絲和蜜地瓜

附餐還有水果蔬菜沙拉,每次來都有萵苣、洋蔥絲、蘋果、小黃瓜這四大樣,

其他的季節水果則有芭樂、火龍果之類的,店家會依照當季水果來提供新鮮水果給顧客享用,

同時也可以做到節省成本的開銷~實在一舉兩得!

 

囧先生的也有水果沙拉附餐,不過就沒有洋蔥絲了,

因為囧先生點的那道剛好是素食,所以連洋蔥絲都沒有呢!(素食是連洋蔥都不吃的喔!)

我的副餐有茶碗蒸,裡面有小塊鮮肉、魚板和一個蛤蠣,滿有鮮味的。

但是囧先生就沒有茶碗蒸了,因為這款是全素的!所以連蛋也沒有喔)

 

還有蔬菜水果沙拉和茶碗蒸

還有一個小菜就是燙青菜,上面有放柴魚片提味,

沒啥特別,所以就不說惹~(這是每次都不變的小菜)

左邊那個是炸蝦的醬汁,裡面有放一些蘿蔔泥~

另外還有一小碟的燙青菜

 

囧先生的佰菇定食,下面是飯,鋪蓋著厚厚一層的佰菇,

吃起來還帶有奶油香,是用奶油去料理的,所以吃得出來有奶油味。

上面鋪了三片九層塔,除了提味也增加賣相。

囧先生很喜歡他點的這道定食。

囧先生點的百菇定食飯-純素!

囧先生的生菜沙拉是沒有洋蔥的喔!

他也有跟我一樣的沙拉,不過我有洋蔥他沒有。

囧先生點的定食附餐的湯是清湯,有海帶芽、脫水豆腐和豆皮絲的清湯,

我們把味增湯和海帶芽清湯都一人一半地解決掉了~

不過湯清湯,就跟我不同了!

 

囧先生為了想吃我碗裡的炸南瓜片,粗心地把我的炸蝦給推倒惹QQ............(噢~我的蝦蝦~~〒△〒)

麵衣通通噴出來惹啦Q____Q

囧先生一直翻我的蝦蝦,結果害蝦蝦跌倒在餐盤上了,害我桌上滿滿天婦羅麵衣...

 

我直到最後才開始享用我的炸蝦,炸蝦果著厚厚的麵衣,咬起來很飽嘴~

我不敢說這蝦子有多大隻(其實我知道他不大隻但是也不算小隻了),

店家還不錯的地方是把蝦子炸得大隻又漂亮,吃起來又飽嘴~

而且我來消費十餘次每次吃到的蝦子都沒縮水 **ˋ(  ̄▽ ̄)ˊ***

天婦羅咬下去很酥嫩~但是其實不大隻可是卻被炸得似乎很大隻~飽嘴!

飯我只吃了幾口,因為最後面我吃不下啦>"<

但是我還是把一口飯拍起來給大家看看~

 吃起來的味道很棒呢!!!

店家也是用越光米來做店內的米飯招牌(最近越來越多店家都標榜愛用越光米了)~

我的飯+醬汁

甜甜的醬汁~著實讓我很喜歡呢!!!

 

店內有活動,可以參加抽獎,有很多獎項~

我記得一獎是下次來店消費8折優待,二獎是85折優待,三獎是9折優待........

中間的我倒是忘了XD 不過我記得第十三獎是下次來店消費送飲料一瓶!

而且我很幸運,手氣很好,一抽就抽到3講了>W<

話說我前面有一個媽媽,囉哩囉嗦的結果抽獎還是抽到了第十三獎...kukuku~~~ ╮(╯◇╰)╭

我真的覺得我很幸運XD

我抽到3獎!!手契靠么的好!

後來我們走出門後,我還很開心的往店內拍照XD

真是吃太飽了XDDDDDD

從門口往裡面拍~

 

這裡會讓我一直來的原因除了餐點好吃、和離家近以外,還有就是服務生的態度,

我非常喜歡~~每次來消費的時候,服務都很好>Q<

奇蒙子也會跟著變很好呢!

 

 

 

下次有機會還會再來喔~

畢竟家裡離這裡還真是很近@@ 

有機會大家也可以去嚐嚐看喔!

這家店就在大坪林捷運站附近唷^^

 

創作者介紹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