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很久沒有吃爭鮮了~今天下午Alice在家裡難得不想炊煮,

「啊~好想吃生魚片喔~~~」這種想法在Alice腦海不停轉啊轉@@

不過好吃的日本料理店又離我家好遠...當然也是很貴~所以Alice把腦袋動到了離家很近的爭鮮>w<

下午的爭鮮沒多少人,跟晚上的大爆滿差很多,

而且可以自己叫想吃的或是迴轉上就已經有很多自己想吃的了!

 

Alice也是個鮭魚的愛好者,不過今天Alice不吃澱粉,所以只吃生魚片。

BUT....後來我還是破了點戒,無法自拔的偷吃了四個小壽司(兩盤)~真是罪過~罪過啊 >"<

Alice今天一共吃了8盤,

吃了8盤

盤1 味增湯
盤2 炙燒鮭魚肚
盤3 鮭魚生魚片
盤4 鮭魚生魚片
盤5 炙燒鮭魚肚
盤6 鮭魚生魚片
盤7 花枝握壽司
盤8 鮭魚子壽司

 

有發現嗎?

我幾乎都是拿生魚片吃,

飯就沒有吃那麼多了。

顆顆~

 

鮭魚生魚片一直是我喜歡的生魚片....

濃濃的魚味~~ >Q<

Alice必須自己先承認自己就是個貪吃鬼XD

DSC01459.JPG

 

鮭魚子壽司最棒了!

因為在檯面上一直看不到,所以可以直接向師傅叫新的XD

脆脆的海苔和我好喜歡的滑嫩鮭魚子讓我很欲罷不能~

(要不是因為今天不能吃澱粉or太多澱粉,我就會多叫個兩三盤了!)

DSC01466.JPG

為了要讓舌頭回到原本的狀態,好品嘗下一個味道,

所以我的薑吃得也特別多。

DSC01465.JPG

看吧~中午時段放眼過去都沒人呢!

非常悠閒的一個下午~

DSC01463.JPG

 

這是烤鮭魚肚,我拿了兩盤,都把檸檬汁全部擠出來XD

竭盡所能的擠,Alice還滿喜歡檸檬汁的,因為不會膩又可以減肥XD

(不過我身邊沒幾個女生愛檸檬的@@)

DSC01461.JPG

 

當然我也有叫味增湯,裡面魚肉還是一樣粉多,我還滿滿意的。

當茶喝完了,再喝茶,配著我最喜歡的生魚片,

吼~這樣真是平價的享受啊>///////////<

DSC01460.JPG

 

最近的活動是吃滿10盤,可以拿國泰世華銀行信用卡刷卡可送一盤價喔!

還有拿消費券消費,每盤均只要25元呢!

 

大家有機會快去吧!! **ˋ(  ̄▽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