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前天晚上的晚餐了。

我們到附近一間新開的涼拌便當店晚餐,

囧先生看到涼拌就非常有興趣,我也對這家非常好奇~

究竟式涼拌些甚麼呢(˙___˙ )?

 

其實就是一般的便當啦...

只是雞腿那些肉類是涼拌的,

比如醉雞、蔥油雞、還有一些內臟(叫三仙)之類的涼拌,

也有醉蛋(酒釀的白煮蛋)聞起來跟吃起來一樣都滿香的,

 

DSC01485.JPG 

這是囧先生點的三仙飯,配菜我覺得還滿好吃的,

向右邊那個紅椒都被醃得脆脆的,

小菜也很好吃,不過挺油的...

跟她招牌說要健康我覺得還有待商榷...@___@

DSC01484.JPG

我點的是醉雞飯,土雞肉的,不過我覺得主菜土雞肉也太少了吧@@

整體來說我覺得其實不錯吃,可是就是量很少看起來還好...

而這樣要100...

(好險我沒點130最貴的)

老實說這樣的量我挺失望的Q_Q

 

 

下次我應該不會再去吃惹吧XD

 

(我的版上不會隨意透露店家店址,有需要私下再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