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Alice跟朋友又一起買了些乳酪絲。(其實是Alice邀朋友合購的:P)

忍著剛拔完智齒要痛死人了的痛,忍不住偷吃了剛買回來不久的乳酪絲....

(這天晚上據說Alice睡覺 = =" "是報應嗎??")

BTW,這次Alice買了兩包的乳酪絲,

原味口味義式香草口味 v( ̄︶ ̄)y

看~~~ 有好多好多乳酪絲~~~>/////<  (可惜有的是別人的orz....)

DSC01672.JPG 


                      原味        義式香草         香椿     TOTAL

        alice         1              1                            200
        abien       2              2                 1         500
      iamtako     1              1                 1         300
      新坡威         1(?)                                        100
                                                                   ---------- +運費 一共1130

訂購以後還滿快就送來了。

大約是確定好後的一兩天內吧!

而且快遞也好準時喔!早上10點整按我家門鈴XD 超級on time的!

X竹貨運~~~~泥真是好物!! **ˋ(  ̄▽ ̄)ˊ***

送來的時候是一個小箱子,

像子外面還有打印著他們家的名字

在拍這照片以前,我已經先偷拆了上面了 >W<

DSC01665.JPG 

打開箱子,裡面最先看到的是一張收件人的紙,

相片小畫家上傳

然後下面是兩個袋子。

這帶子讓我很方便,分大家的食物很好用。

DSC01666.JPG  

袋子拿掉以後,就是很多很多疊滿滿塞滿滿的乳酪絲啦~

DSC01668.JPG

我把乳酪絲攤開,拍了一張大合照~~

DSC01672.JPG

家裡突然還了這麼都的乳酪絲還真是不習慣XD

DSC01678.JPG

除了乳酪絲以外,

商家還送了四種口味各兩個的糖果蜜餞給我們,

DSC01681.JPG

有草莓菓、醃漬大根(白蘿蔔)、黑糖、加了薑味的黑糖。

DSC01685.JPG DSC01684.JPG DSC01683.JPG 

我最喜歡的是草莓果XD

吃起來很酸甜~~~即使牙痛我還是要吃>"<!!!!!!

DSC01686.JPG

 

乳酪絲真是個很神奇的食物!

濃濃的奶香味讓我很喜歡>///<

然後吃起來就是鹹鹹的(我朋友覺得過鹹了XD)可是我覺得這樣才像是在吃乳酪啊~~~

手感和剛咬起來的口感很像魷魚絲,比較硬,

不過多吃幾口以後會軟化,有的會乳化,口感就變得很好 **ˋ(  ̄▽ ̄)ˊ***

義式香草口味吃起來式乳酪味道加上香草味,

有一點義大利香料味的味道,

另外還有香椿口味,不過我沒買所以沒吃到:P

其他口味如芥末口味之類的,我們這群沒人買,所以也不曉得味道怎樣就是了~

這次一起買乳酪絲的朋友們對乳酪絲的評價都還不錯>//////<

所以還沒試過的朋友們~~也快去買來吃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