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那天,早上我去看完我爸爸以後,

中午就和囧先生一起到東區的《Forkers》佛客漢堡和囧先生的朋友聚餐啦~

這次來的人有我和囧也有小路還有其他囧先生的朋友兒,

《Forkers》佛客漢堡以前我也有看過人家說很好吃,

不過一直到現在才有機會品嘗。(我對他們的漢堡真是很好奇啊~~)

當我們一到《Forkers》佛客漢堡的門口時候,裡面已經有人在等我們啦~

DSC01735.JPG 

門口外面是可以吸菸的地方,裡面是禁菸區,所以對於喜歡「哈一根」的人們~可以選擇在外面用餐,

因為是在巷子裡的店門口,所以不會很吵,不太會被外面吵雜的車子人聲干擾。

 

這是MENU,裡面有70種以上的漢堡可以選擇,有開胃菜、煮餐、配菜、甜點跟飲料,

飲料部分可以選擇加購30元無限續杯,不過我想這招對我來說就免了吧~

(因為我是個很不太會喝飲料的人:P)XD

DSC01736.JPG 

桌上每個人的位子都放著一份叉子和餐巾紙。

DSC01737.JPG

 

========================食物分界點============================

 

緊接著,第一個上菜的是莎拉,一份很大份,我們有六個人,都算吃得到。

*大家的開胃菜:

這是【凱薩沙拉】裡面有煎過的碎碎的又脆脆的煙燻培根肉,也有烤過香酥的吐司丁,

很都很多的羅美生菜和番茄丁,另外還有紫高麗,旁邊還有灑上乳酪粉,

中間有一疊調好的凱薩沙拉醬,整體味道就非常美味。相當推薦喔!

DSC01738.JPG 

店家有附贈公筷母匙(叉子跟湯匙啦),

嘖嘖...不小心拍到囧先生了XDrz

DSC01739.JPG 

*每個人自己的開胃菜:

這是坐在左邊的姊姊點的開胃前菜,是【沙拉麵】麵體採用貝殼麵

吃起來似乎很清爽的樣子。

DSC01741.JPG 

 

我點的是《今日特製沙拉-馬鈴薯芥末莎拉》

濃濃的馬鈴薯沙拉,跟大家的開胃菜一樣ㄉ是冰的,

馬鈴薯沙拉吃得到馬鈴薯粒,算是鬆軟又綿密的,

上面除了灑一點辣粉以外,還有一點芥末粉,

不過照片看不太出來就是了...XDrz

DSC01742.JPG 

 

 

這是囧先生點的《馬鈴薯沙拉》,是一般口味的。

所以上面有辣粉而沒有芥末粉,吃起來味道似乎跟我差不多,只是我的多了點芥末味道~

一樣都很好吃=v=

DSC01743.JPG 

 

緊接著...這份《心臟病大漢堡》上桌了!

當然不是我點的啦XD

這有三層的肉片,牛肉、雞肉之類的,

不僅淋有醬汁,上片還蓋了一片切達起司。

這樣吃起來也真是夠美味了!

旁邊有薯條,我們這桌大部分點的都是紐奧良薯條和手工薯條,

真可惜~XD 早知道我要來點一下《咖哩薯條》了!

店家的薯條有不少口味,最基本的應該是手工薯條,

我聽說比較多人點的是手工薯條和紐奧良薯條~

所以應該都很不錯吃吧!

此外,盤子上可見旁邊有兩片生菜、穀類取代芝麻的漢堡麵包、一圈洋蔥圈和一片番茄片,另外還有一小碟的番茄醬

DSC01744.JPG

DSC01746.JPG

 

 

這是我點的《海客漢堡》,看起來比較基本款,配料一樣有一片生菜、一圈洋蔥圈等等...

這每一道的配料幾乎都是這樣,只有主餐的肉不同,

我的海客漢堡肉是牛肉口味的,

上面有兩條雞柳條和一分為二片的培根,淋上切達起司醬之類的,

在漢堡肉的下面有塗一層起司醬在麵包上,

這就是我的海客漢堡。

我的薯條是選擇《手工薯條》的,所以味道上很原味,我很喜歡。

飲料的部分:我和囧先生一同點《蘋果紅茶》

但不過就是一般的普通蘋果紅茶所以就不多說了~XD

DSC01745.JPG 

 

 

接下來是囧先生點的《乳酪四重奏》。

簡單來說就是有切達起司、藍乳酪、馬自拉起司之類的重疊而成,

不過囧先生好像比較沒有這麼滿意就是了XD

但是我覺得看起來號像滿好吃的就是了,

只是說如果很愛吃很愛吃很愛吃肉的人比較不適合點這道吧!

 DSC01748.JPG

囧先生後來把麵包蓋起來囉!

最後他打算要拿起來大口大口咬了!

底下依稀可見藍乳酪流出來囉~

 DSC01750.JPG

 

後來《心臟病漢堡》也蓋起來了...

他有兩片生菜,跟我們一般的漢堡比較不一樣,

也許是因為他有三層肉吧!所以多了一片大生菜XD

DSC01751.JPG 

 

 

這是坐在我左邊的姊接點的《煙燻鮭魚捲》,很清淡的一道餐。

外面有點厚度的脆脆餅皮(吃起來像墨西哥餅皮)

包裹生菜和酸黃瓜,還有煙燻鮭魚,裡面還放了淚馬札瑞拉乳酪的感覺

裡面的味道其中一個特別嫌,我覺得很海味,相當好吃。

醬料有三種醬料,一個是玉米醬料、一個是沙沙醬、還有一個是原味優格醬。

三種味道吃起來都很不一樣,我獨愛莎莎醬就是了!

DSC01752.JPG 

 

 

這是小路兒點的《ooxxoox鱈魚堡》...

名字我忘了啦...XDXD

不過看起來好好吃喔!

因為它切開鱈魚的時候那個味道都跑出來了=.,=

上面還蓋了一片切達起司,正融化中...

DSC01753.JPG 

因為味道實在是太誘人了~

所以來個特寫吧~鱈魚、培根和雞柳條~和正在融化的切達起司...

mm....真是殘忍的畫面啊~~~

DSC01754.JPG 

 

 

最後,Alice最近很少吃澱粉,所以我把肉吃完啦!XD

剩下被我咬了幾口的漢堡麵包...

叫囧先生給我吃掉他也不肯...XD

DSC01755.JPG

 

 

 

這餐吃下來實在是很飽...

飽到都快不能動了~

我看大家桌上剩下的大多是薯條吧XD

 

看了大家點的餐,我看大部份都是醬料和些許肉塊的不同吧~

其餘配料都是差不多的。(當然除了一些特別的以外啦!)

囧先生說,他覺得很好吃,BUT會膩~

我是覺得還好~尤其我更愛他那個可以很大聲聊天的地方~

 

噢 愛死惹!!!!

**ˋ(  ̄▽ ̄)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