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4號那天的禮拜六,

我回板橋老家祭祖,後來找久違不見的阿姿聊天,

在阿姿終於聽我抱怨東抱怨西完了以後,

我後來離開了她家,

原本想等哈囧來接的,不過離他來接我的還有一段時間。

所以我就選了星巴克殺時間。

後來,我在人擠人的地方終於覓到一個靠牆、靠窗的位子。

 

是的,我點了一瓶葡萄柚果汁,和我最愛吃的牛肉可頌

DSC01756.JPG 

 

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我決定還是不喝咖啡了。

(以前我在開咖啡店的時後,自己就曾經一天喝好幾小杯的濃縮咖啡...真是要死了@@)

反正那也不是甚麼好東西,所以我決定還是點果汁了~

 

《牛肉可頌》是我一直以來最愛的輕食點心。

尤其是剛烤完出爐,看著起司在夾層裡融化...鬆鬆酥酥的可頌,最得我意。

其他諸如蛋糕、冷的鬆餅或是其他新產品,都沒有我愛的牛肉可頌好吃~(我個人偏好啦~)

每次只要去吃,我一定是點這個。

 

不過星巴克其實不是我最愛的咖啡店,

我喜歡那種私人的咖啡店,

更何況,「星家」的咖啡豆也不是很值錢的咖啡豆~

又賣那麼貴...(呵呵

 

 

離題了~ (在這樣講下去就越講越尖銳了...XD

 

我喜歡那樣子一個人帶著小筆電,在咖啡店上網,吃下午茶的感覺,

或是跟另一半一起坐在位子上,

一起聊天、看雜誌...

如果是一個人的感覺,也是很不錯,

不講話的時後,也是可以默默觀察身邊的人事物...

但是偶爾難免自己會感傷了起來...

 

 

沒辦法,誰叫我月亮魔羯座~  ╮(╯▽╰)/

天生就是多愁善感啊~

比起月亮魔羯,我更討厭的是自己上昇在巨蟹~XD

多愁善感也不錯啦~

或許有"成為大文豪"的可能........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