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鴉片粉圓》已經是我小時候吃到大的粉圓冰店了~

DSC01789.JPG

記憶裡,從我國小開始就會偷偷溜來這家吃冰了~

記得吃完以後還不敢被我爸知道XD

我爸不準我吃冰,因為其實我是個不能吃冰的體質(跟我爸一樣)

所以小時候我吃冰是被禁止的行為...

我記得小時候 我會偷偷存錢,和同學一起偷偷從江子翠這區塊,

用走的溜去新埔那個區塊的這間鴉片粉圓吃冰。

(老實說,我覺得還是真是不遠....)

可是他們的粉圓真的好好吃喔~~~~~

到了高中,就變成當時的小前男友跟我一起去吃XD

到了大學,就很沒有機會去吃了...

到了現在~

現在當然是要跟囧哈尼一起吃囉>W<

我很羨慕很愛吃冰也很會吃冰和很能吃冰的人~

冰涼的黃湯下肚,也不會隔天喉嚨疼...

(可是我就是會....)   (哭哭)

廢話好多..

來看看鴉片粉圓的圖片吧~

吃了好多年,他們家的品質維持得真是沒話說~

DSC01795.JPG

一樣的QQ有彈性。

下面都是挫冰,上面鋪滿了白玉子般的鴉片粉圓和晶瑩剔透的芋園和番薯圓。

QQ有嚼勁的口感是我一直都忘不了的~

適度的田味和冰冰涼涼的好滋味~~~

每次來吃都沒變~

上面那個是囧先生點的~

我點的是比較沒有冰的鴉片粉圓~

DSC01794.JPG

看起來比較沒有上一張好看齁XD

可是這真的是比較適合我在吃的~

這樣子我吃完也比較不會喉嚨疼XD

DSC01796.JPG    

 

 

吃了好多年,這家店的擺設始終如一~

DSC01790.JPG

似乎也沒甚麼變化~

唯一的變化就大概是

原本牆壁上很多的報導跟很多的名人和電視台的簽名和照片們

有陸續增加的趨勢XD

 

 

 

 

外面停了兩輛車子,

他們的車牌號碼挺奇妙的~

應該是有選過吧XDDDDD

 

不過兩輛停再一起這樣看起來真是微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