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曾經是胡椒廚房的愛好者。

吃過不少次的胡椒廚房,可是這次讓我非常失望透頂。

薯泥對照圖.jpg  



我接受你漲價,可是你這樣讓我也太失望了!

漲價就算了!妳偷工減料成這個模樣?!

會不會也太難看了這樣= ="



有眼睛的來評評理,大家看看!!!!!

這樣對嗎對嗎!!!!!!!


上餐的時候令我感到很傻眼,看到那小坨薯泥,有沒有搞錯啊= =

這跟前幾個月的樣子完全是不相同的!!!!!


我覺得自己很有被騙的感覺,

尤其問了服務生個個都說自己是新來的,

一問三不知的情況下我更生氣了!!!!!

超級無敵生氣!!!!

我自己也做餐飲的,我也曉得原物料上揚,

可是胡椒廚房您這種表現方是真的很丟人現眼!


前幾個月我在新店家樂福的胡椒廚房吃到一次頭髮也就算了,

這次來的時後竟然還不能選我要做的座位,也就算了!

薯泥竟然是這副德性!



胡椒廚房妳真的讓我失望透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