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我得說是便宜好吃CP值高的一間店
但是衛生有待加強。

即便是如此 我還是得給予這間店不錯的評價!

台灣人嘛~髒髒吃髒髒大~有差嗎?  ㄎㄎ

每次經過這間店 都非常多人需要到排隊
掛在牆壁上的菜單一律都是50元
每次去吃的時候
我很想吃的燒鴨幾乎都吃不到 
終於這次我吃到啦!!!!!

DSC03923.JPG DSC03922.JPG   

 

 

 

我每次看這樣的分量都以為少少的
以為我可以把他們都吃光光... 
但是我都錯了!
因為每次吃到最後我都發現我都會留下幾口飯........(殘念) 

 

這間的燒臘飯都很不錯吃,
主要是【以50元的價格可以吃到這樣的食物】 個人覺得CP值真的很高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