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3門卡迪.jpg  

 

 

餐廳名稱:門卡迪炭燒咖啡

消費時間:2014.04.13

店家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1.2.3樓都是。

店家電話:(02)2314-8964

 

 

今天是來喝咖啡的。

門卡迪的炭燒餐廳差不多有30年的歲月了。

附近也有明星西餐廳之類的,類似這種的老舊西餐廳不少。

可是他們都維持著很有懷舊風的復古裝潢。

鄉村式的廚房和環境,後門打開還可以通道紅樓裡。

 

 

這天因為只是想來坐坐畫畫,所以點咖啡...

我點的是一般的熱拿鐵,

奶泡非常細緻,其實有呈現很漂亮的表力張面,

咖啡味中淡,跟牛奶有融合在一起,

可能我點的是熱拿鐵,所以真要說炭燒味其實是喝不太到的。

我喜歡旁邊那罐糖,至少這家不是給我白糖XDDD

我喝咖啡不太加糖,但是這種的糖我會加,不會太破壞咖啡的口感。

整體上咖啡對我來說還是稍微普通了些。

 

 

其實來門卡迪炭燒咖啡應該是要吃東西的(雖然他招牌寫炭燒咖啡)

不過我把這裡當下午茶在用~~~~~

看旁邊吃的主餐其實很流口水說...

 

 

這裡晚上人會很多,下午則是還好,

所以晚上用餐時間一到我就很識相地離開了~~~~

畢竟作畫的時間旁邊如果有很吵的_______ 那可是很打擾心情的....

晚上服務生也不會主動趕人~

所以我覺得在這裡用餐的感覺很自在~~~~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37

 

 

文章同步發表於踹論壇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