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三訪。


消費日期:2014.08.02


在我吃完一訪: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post/40869802


和二訪以後:
http://alicequeen.pixnet.net/blog/post/41027956


由於二訪我的印象不是很好,
所以在我寫完這篇心得與建議以後,
我得到了這樣的回覆。







至於店家表示願意怎樣我就不便多說了~
只是,我不希望中間的交易過於複雜,
我希望我是好好去吃東西的,就像是神秘客一樣,
跟一般客人一樣的心情去吃,這樣可以看到最真實的狀況。


所以我一直心中盤算著哪天再去個三訪好了~


店家會在短期內看見我文章並如此悄悄話表示,
所以代表著應該也很重視顧客關係管理,
我決定過一兩個月後再給他機會。



很湊巧的,上個月初8/2,我有一群朋友來板橋要一起聚餐,
朋友提議說那就去<滿 燒肉食堂> 吃看看好了!
所以我就趁這次機會帶另一群朋友來試試看了。


原本我們家哈囧是已經不想再給店家機會了,
可是我想店家曾經如此表示,
那我應該要再給人家機會才是,所以決定再來3訪。




桌上的菜單有些有貼明已經售完,
菜色比開幕的時候更多樣化了。
這次我也打算點個不一樣的。




朋友們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有的人點的是屬於基本款的燒肉飯。


滿燒豚




味增湯,裡面有豆腐。




特級嫩肩牛  這個有人應該是討厭蔥,所以沒有放蔥。




麻婆雙拼飯 這個人應該是討厭蔥,所以也沒有放蔥。




胡麻醬漢堡排  漢堡排上面有淋上胡麻醬再放蔥花兒~
點這個的人是蔥花控~ 看到一堆蔥花他超高興的XDDD




漢堡排有那麼一點厚度,吃起來也頗Juicy,
胡麻醬的味道很像Costco賣的那種大罐的焙煎胡麻醬的味道~
漢堡排下麵墊著算是被清微焦糖化的洋蔥~~~這樣吃起來很搭~
洋蔥有吸了一些醬汁,跟漢堡排的肉一起吃很好吃~




旁邊有附上溫泉蛋,倒入飯裡面一起攪和會很好吃。
不敢這樣吃的人可以在點餐的時候跟櫃台改半熟蛋。






我這次點炙燒鮭魚肚+單點鮭魚卵
鮭魚肚是現烤的,需要一點時間,店家有先告知,我覺得這點很棒

雖然本來就知道這會烤上個20分鐘有吧,
製作完端出來給我時我至少有等30分鐘的心理準備~XD
但是,店家有先告知很重要,
因為並非每個客人都跟我一樣會等待也懂這個需要等待



鮭魚肚的肉質非常美味,肥滋滋的肚子用烤的方式,
表面還有炭烤的焦香超棒~~~怕膩的人一旁還有金桔可以淋上。

我也非常喜歡蔥花,店家的蔥花很新鮮,
新鮮的程度還可以看到蔥內裡透明滑溜的汁液。





這次的服務有明顯的進步,
一樣是我平常會去的時間,
這次帶朋友去時還特地挑跟我之前去的差不多時間。


店內的員工比較沒有之前隨便,
基本款的燒肉丼也比之前快速完成,
平均一份約等待15分鐘。
而當時現場的客人跟我之前去的時後的數量也是差不多的,
也許是真的有進步,這次等待沒有誇張的久。
櫃台點單的人也比之前熟練,
外場服務人員送餐的時候也很OK~不會像上次那樣有隨便的感覺~
所以整體起來我覺得有進步,當然印象這次也比較好。
朋友們也覺得很OK~
另外在價格上面並沒有太大意見~覺得也很OK~


下午有休息,而且門口有確切貼出一天的營業時間跟休息時間。


這家店,因為開在我家附近,
所以我每次要去搭捷運都會經過,
在這一帶開店做生意其實也沒有很簡單,
雖然是住商混和,不過平均消費不比台北市一帶高,
有像<滿 燒肉丼食堂>這樣的連鎖店家來這裡經營,其實我還滿開心的~~


日後有機會還是會帶不同的朋友去用餐的,
如果有哪裡不滿,我也是一樣會照實PO上來XDDDDD


這次的整體服務上算是頗滿意囉!


文章同步發表於GET窩
http://www.getwo.com.tw/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05






arrow
arrow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