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昨天吃的總匯三明治還挺好吃的

卡啦雞腿總匯三明治

2009-02-25-難得吃外面的早餐  

這可是我的午餐+下午茶呢!

因為太大一個了,所以我只好分1/2個吃,

才1/2個就可以很飽了@@...

飽到我下午三點多。

下午四點我才開始我的下午茶 ---> 剩下的1/2個卡啦雞腿總匯三明治XD

 

 

這天的晚餐呢~

依然是很豐盛(即使要減肥也要吃得豐盛啊!!!)

這天晚餐:

糙米飯

牛奶雞腿

薑絲炒木耳

還算是美味啦~

至少我們都很喜歡(大心)

 

這次來PO一下我的牛奶雞腿做法和薑絲炒木耳做法~

(其實都是一些我亂炒亂炒的家常菜)

牛奶雞腿

雞腿兩隻就一人一半唷 

牛奶 少許

開水 少許

棒棒雞腿 兩隻

紅蘿蔔 適量 (切絲)

馬鈴薯 1顆 (一半切絲 一半切塊)

蒜頭 2顆 (切碎)

洋蔥 1/4顆 (切大塊丁)

2009-02-25 我們的晚餐主菜是-牛奶雞腿  

做法:

冷鍋時就丟下兩隻棒棒雞腿,

以不要加油的方式乾煎。

把切絲與切塊的馬鈴薯丟入鍋裡,

還有切絲的紅蘿蔔絲一起丟入鍋裡,

吸收煎雞腿流出來的雞油。

蒜頭與洋蔥等到雞腿稍微變色了再丟入鍋內。

2009-02-25 香噴噴的雞腿腿~ 

等到都變稍微金黃時,味道就會飄出來了,

 再倒入牛奶和一些少許的水,

加入胡椒粉和鹽巴調味,

然後繼續燉煮道馬鈴薯都軟了,雞腿也嫩了。

  2009-02-25-好吃的雞腿腿出爐!

好了就起鍋,再灑上一些巴西里或羅勒葉提味。

 

炒薑絲木耳

2009-02-25 炒木耳絲  

老薑切絲    胡蘿蔔切絲

木耳切寬絲  青蔥切段

胡椒粉  鹽巴   用過的雞皮

做法:

雞皮抹鍋子一圈逼出一點雞油抹鍋子,

用過的雞皮就丟掉。

薑絲和胡蘿蔔下鍋爆香,

加入木耳一起快炒,

最後加入青蔥蔥段快炒,

加入胡椒粉 鹽巴調味 馬上起鍋。

就可以了!

 

心得:

雞腿非常嫩,囧先生非常滿意,我們一人一隻也剛剛好~

下次我打算還要加洋菇呢!這樣味道應該會更棒!

因為怕胖,所以我們沒有加額外的油也不加奶油,

但是味道還算是不錯呢!

 

薑絲木耳是囧先生最喜歡的,尤其是快炒熱炒類的他最喜歡了~

"所以以後的意思是高熱量的快炒都給他吃好了(誤~XD"

我們一人各半碗糙米飯,然後各一隻雞腿,還有1/3:2/3的薑絲木耳量,

很剛好呢!

 

 

創作者介紹

奎恩花蕊七世V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