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格大燕麥片

DSC01284.JPG

呵呵~這是我最喜歡的食物惹>W<

平常我都直接沖熱水吃

很方便也美味~

不過我老是有朋友說吃不慣,因為他沒辦法接受只有泡熱水卻連調味料連加都不加)

BUT

我真的覺得直接沖熱水泡軟好好吃喔~

 

DSC01286.JPG

最喜歡的是他的大燕麥片的口感

 

吃慣了大燕麥片,

小燕麥片沒口感就不會讓我想吃了~~~

(胃口整個被養壞了>"<)

 

我不喜歡甜食,

所以加蜂蜜或是糖對我來說是絕對不可能的事~

我討厭牛奶=_____=

所以加牛奶也是不可能會嘗試的事情XD

我喜歡吃鹹的麥片,

所以有時候我會加些蔥末、肉末、胡椒粉、一點鹽巴調味當作鹹的麥片粥來吃,

不過也是有時候而已啦~

平常我還是篇愛用熱水沖泡的~

大家有機會也可以買來吃吃看~(個人我還滿喜歡的)

 

啊對~ 我也有在吃桂格美味大燕麥片~

這裡有連結,也順便看看吧~

http://www.wretch.cc/blog/shinequeen/26670510

我推薦和風海鮮口味:)

就是藍色包裝那個~

 

好吃唷~也順便試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妃妃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